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商报专稿

深康利城搭建國家級雙創基地和跨境電商平台

2016-06-30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朱開芝、通訊員陳道清報道:6月30日,隨著深圳市龍崗區“東進戰略”的深入,“國家級雙創基地建設暨康利跨境電商服務平台”在該區平湖轄區啟動。同時,該平台還與中國科學院遙感應用研究所(國家級重點實驗室)、北京航科融盛集團、中國信息系統集成及行業服務聯盟、中港青年跨境電商學院共19家知名企業、單位達成戰略合作協議。

  據“國家級雙創基地建設暨康利跨境電商服務平台”負責人王翠霞介紹,該項目由康利集團投資18億建設的“康利城”,是24萬平米商務地標門戶。平湖南灣片區位於深圳地理核心,基礎產業發達,交通設施完善,近距離輻射羅湖、福田等城市中心城區,具有造就深圳東進橋頭堡的價值和使命,在此背景下,康利集團緊跟龍崗企業轉型升級發展戰略,率先進行產業升級。為此,康利城是國家雙創基地、跨境電商服務平台多重價值的產城地標綜合體。

  中科院產業帶頭人國家級產業引進合作機構畢建濤博士,中國城市經濟專家委員會副主任宋丁,深圳市投資推廣署副署長賈長勝,深圳市商業聯合會會長莊禮祥分別從深圳東進戰略的現狀和未來、政府企業扶助政策、產業轉型升級、電商行業發展趨勢以及商業平台的重要性等作了講話,充分肯定了康利城帶動區域產業發展的價值和意義,並讓在場嘉賓對東進戰略、行業格局有了更深的體會和信心。

[责任编辑:朱剑明 ]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
图片新闻 点击排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