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本地新闻

印尼Excelso咖啡來粵助力“一帶一路”

2016-07-07
来源:香港商報網

  開業儀式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李苑立報道:作為一帶一路沿線國家的印尼,與廣東深圳有著不解之緣。印尼的特產咖啡,也成為搭建兩地之間經濟往來的橋梁。

  據悉,日前,擁有百年曆史的全球著名咖啡企業“KAPAL API集團”(印尼火船咖啡集團)與香港上市公司“CHINA ECO-FARMING LIMITED”兩大國際集團聯袂打造的高端咖啡連鎖品牌――印尼Excelso咖啡來到深圳開店。

  據介紹, Excelso在全球已有一百多家連鎖店,該公司以Kapal Api咖啡和麝香貓咖啡為明星主打產品,目前在印度尼西亞咖啡市場占有67%的市場份額,京基KKONE店是Excelso品牌在中國大陸的第一家旗艦店。旗艦店開業儀式上,印尼駐華大使及當地政府相關部門官員前來祝賀剪彩。

[责任编辑:郑婵娟 ]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
图片新闻 点击排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