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商报专稿

粤赴韩开展“广东旅游宣传周”活动

2016-07-25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盧偉通訊員粵旅宣報道:24日,記者在廣東省旅游局獲悉,為加強廣東與韓國的旅游合作與交流,宣傳推介廣東旅游資源,提升廣東旅游的國際知名度和影響力,構建廣東旅游對外開放的新格局,廣東省旅游局組織旅游代表團于7月21至27日赴韓國開展“廣東旅游宣傳周”系列活動。

  據介紹,廣東旅游代表團由省旅游局、陽江市旅游和外事僑務局、海陵島管委會、以及海陵島大角灣景區、廣之旅國際會展公司等旅游部門和企業組成,活動期間廣東青旅、廣之旅、廣東中旅、南湖國旅等旅行社組織了500多名游客上南怡島參加活動和旅游。

  廣東旅游代表團分別在韓國南怡島、首爾舉辦了“廣東旅游宣傳周”開幕式、廣東旅游圖片展、韓國新媒體廣東考察團成果報告會暨廣東旅游推介會等活動。廣東旅游宣傳周活動得到了中國駐首爾旅游辦事處、韓國旅行業協會、觀光公社、江原道文化觀光體育局、南怡島等單位的大力支持,在韓國引起了旅游業界、宣傳媒體和民眾的熱烈反響。

  7月21日,“廣東旅游宣傳周”活動在韓國著名的旅游景區南怡島拉開序幕,廣東旅游代表團對廣東的文化旅游資源進行現場推介,并對舉辦廣東省旅游宣傳周的目的和意義作了深入說明,江原道文化觀光體育局金學哲局長表示將深化廣東與江原道兩地旅游合作,共同推介旅游產品,并將于今年9月組織江原道業界參加廣東旅游產業博覽會。開幕式上廣東海陵島大角灣景區與南怡島簽訂“友好景區”協議。

  活動期間,廣東旅游代表團隊利用在島上懸掛圖片等直觀形式展示了廣東的濱海、溫泉養生、主題公園、鄉村生態、歷史文化等旅游資源與產品,還針對韓國和其他外國游客開展了豐富多彩的各類體驗活動,如廣東省南宋傳統服裝試穿、海陵島傳統月餅試吃、貝殼項鏈制作體驗活動、雪人畫畫體驗活動等。

  7月22日,韓國新媒體成果報告會暨廣東旅游推介交流會在韓國首都首爾舉行,會議由中國駐首爾旅游辦事處和廣東省旅游局聯合主辦,陽江市旅游和外事僑務局協辦。中國駐首爾旅游辦事處李保榮主任、韓國觀光協會中央委員會副會長出席了活動,韓國旅行業協會金安鎬常務副會長到會致辭,會上韓國新媒體作家崔尤娜、嚴泰憲分別作廣東旅游主題演講,通過繪畫、圖文、視頻等形式介紹在廣東考察的成果,韓國新媒體宣傳公司Iportfolio(艾普特普利奧)現場演示廣東旅游新媒體宣傳成果,省旅游局和陽江旅游局分別在會上作旅游宣傳推介,廣之旅會展公司對2016廣東旅博會情況進行介紹說明,會議還專門安排了試吃廣東傳統月餅等相關活動。

[责任编辑:邓煜闽 ]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
图片新闻 点击排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