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本地新闻

深动漫节“华夏动漫”签约香港VR游乐市场

2016-07-25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報訊】記者朱開芝、通訊員肖娟報道:歷時近一周的深圳動漫節落下帷幕,本屆深圳動漫節以“深圳動漫,節日盛典”為主題,為市民奉獻一場奇幻的動漫盛典。作為深圳重要的動漫企業,華夏動漫主辦了“華夏動漫VR全球戰略合作暨華夏動漫全面進軍香港VR游樂市場”在動漫節簽約。 華夏動漫科技(香港)有限公司與因諾標準有限公司達成VR銷售全球戰略合作,將于香港、澳門兩地開設100家華夏VR線下門店,并借此強勢進軍VR國際市場。

  據悉,去年,華夏動漫宣布成功進軍虛擬現實(VR)游戲市場。短短數月,華夏動漫透過投資或授權已在全國開設1000多間虛擬現實VR體驗館,以提供VR游戲內容為主,占領市場,遙遙領先。2016年起,全力進軍港澳、國際市場并重點推廣第二代、第三代產品及世界領先的VR主題樂園。華夏VR設備分為三代,第一代以太空艙為主,第二代則包括VR影院、CS對戰以及VR體育系列、親子系列、音樂系列和VR街機游戲系列等等;而最新的第三代主打VR主題樂園,將日本世嘉、澳洲和美國等優秀的IP內容、軟件、硬件、外掛設備進行一個整合。

  據相關負責人介紹,華夏VR以提供VR游戲內容為主,通過公司“VR產業+室內樂園+超級IP”三大業務板塊聯動,不斷制作新的游戲內容。此前已研發完成數款VR游戲:原創IP憨八龜《卡丁車大作戰》、紫嫣Violet《圣誕小鎮》以及《年獸傳說》《極限跳傘》等。目前,華夏VR專業團隊正在進行3款最新游戲的研發。無暈眩感、沉浸交互感強、游戲類別豐富,是眾多玩家對華夏VR的一個真實的評價。

[责任编辑:邓煜闽 ]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
图片新闻 点击排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