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本地新闻

2016 ITF國際女子網球巡回賽珠海站9月開戰

2016-08-19
来源:香港商報網

  珠海橫琴國際網球中心夜景圖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陸紹龍報道:ITF國際女子網球巡回賽·珠海站於9月11日至18日再度亮相橫琴國際網球中心。屆時,預計有來自世界各地的六十餘名職業球員來到珠海參賽。

  據了解,此項賽事已是第二年在美麗的珠海舉辦,由中國網球協會、珠海市人民政府主辦,珠海市文體旅遊局、華發集團承辦。賽事總獎金為5萬美元,冠軍積分80分,共計將舉行約74場單雙打比賽。

  據組委會介紹,目前,2016ITF國際女子網球巡回賽珠海站的各項籌備工作正在有條不紊地展開,即將服務於十一月珠海WTA超級精英賽的球童們也正在橫琴國際網球中心接受最後的緊張培訓,ITF賽事期間,他們將提前登場亮相,接受實戰檢驗。今年的球童團隊亮點十足,除了珠海以外,還包括來自澳門、香港、廣州、深圳、中山、江門等多個珠三角城市的球童代表,他們已經迫不及待地等待著走上球場。

  記者從組委會了解到,ITF國際女子網球巡回賽是國際網球聯合會旗下的全球網球巡回賽事,參賽選手均為各國家實力強勁的年輕女子球員,每輪晉級都將獲得相應的WTA世界排名積分,幾乎是所有頂尖高手的成長搖籃。當今女子網壇包括小威、阿紮倫卡、本西奇、孔塔等在內的眾多老將新秀都曾通過參加ITF巡回賽來提高自己的世界排名。而對於國內年輕一代的女子網球選手來說,其意義更顯珍貴,是以賽代練、積累實戰經驗、收獲國際排名積分、提高與國際水平競技能力的重要平台。李娜、鄭潔、彭帥、張帥、鄭賽賽、王薔等中國金花都是從ITF賽場逐步踏入更高級別的國際賽場。

  據悉,為了讓更多珠三角地區的球迷及本地市民有機會親身體驗網球魅力、感受大賽氛圍,賽事承辦方華發集團特別推出“贈票福利”政策:觀眾在橫琴網球中心2號門檢票處掃描官方賽事二維碼即可現場領取限量門票,欣賞這一國際職業水准的網球賽事;或關注賽事官方微信、微博平台,積極參與互動獲得賽事門票。

[责任编辑:郑婵娟 ]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
图片新闻 点击排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