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本地新闻

粵消委會督宜家召回家俱255件

2016-08-10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訊]記者李苑立報道:備受消費者關注的宜家召回問題家俱事件,日前在廣東省內有了實質進展。廣東省消委會昨日向媒體表示,宜實出現問題產品後,為督促廣州宜家家居有限公司認真落實召回制度,消除馬爾姆系列產品的安全隱患,該委進行了廣東地區的召回跟進監督。

  消委跟進後,廣州宜家對凡是注冊過會員卡的顧客,發了郵件或手機短信,進行召回通知。截止發稿時止,廣東省內已為有退貨要求的消費者辦理退貨255件;為提出加固要求的消費者提供加固服務共106件。

  同時,廣東省消委會提醒,選購家具時一定要充分考慮兒童使用安全性問題,應查驗產品是否存在零部件尖銳粗利、穩固性不夠、造型設計不合理等,避免對兒童造成夾傷、紮傷、壓傷等傷害。另外,中國對《兒童家具通用技術條件》的要求是,所有高桌台及高度大於60cm的櫃類產品,應提供固定產品於建築物上的連接件,望家長對照標准,檢查產品,發現問題可與廠商協商解決。

[责任编辑:林涛 ]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
图片新闻 点击排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