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江西 > 地市简讯

江西首家雙五星榮譽的溫泉度假酒店誕生

2016-10-31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報訊】記者萬柔報道:近日,在2016第三屆溫泉旅遊推廣季暨首屆世界溫泉論壇大會上,明月山維景溫泉榮膺五星級溫泉,成為江西首家擁有雙五星榮譽的溫泉度假酒店(五星級飯店和五星級溫泉)。

明月山維景國際溫泉度假酒店室外泳池

  “明月山維景溫泉榮膺五星級溫泉稱號,這對我們來說既是一份無上的榮譽,更是一種積極的鞭策。開業三年來,我們一直致力於為海內外客人提供貼心優質的服務,我們也深信,維景國際品牌的知名度,以及港中旅酒店有限公司專業的酒店管理經驗,會讓明月山維景溫泉保持一貫的優質服務,成為贛西的理想度假養生聖地。”明月山維景國際溫泉度假酒店總經理周曉棟說。

  據悉,江西明月山維景國際溫泉度假酒店由江西順天置業有限公司投資開發建設,中國旅遊集團港中旅酒店有限公司管理運營. 酒店秉承“維系真情,景致傾心”的特色服務理念,精心打造五星級溫泉度假中心,集溫泉養生、SPA保健,功能理療、餐飲住宿、商旅會議和康體娛樂為一體,並精心推出“私人定制”SPA養生,中醫保健的健康養生方式。溫泉中心80多個露天溫泉池隱約布局在山體森林中,精致客房為客人提供舒適的入住體驗。設備完善的會議中心,古典中式的八號貢院,熙春堂和白沙特色餐廳,中西融合的菜肴以及本地的山珍,為客人提供休閑養生度假的舒適家園。

維景國際溫泉度假酒店山體溫泉一隅

  據了解,中國宜春溫湯溫泉於2016年9月曾被“世界溫泉及氣候養生聯合會”授於“世界級多用途優質溫泉”殊榮。自2013年9月開業以來,江西明月山維景國際溫泉度假酒店曾先後獲得過“中國優秀度假酒店”、“中國溫泉金湯獎2015最佳溫泉SPA”、“中國溫泉金湯獎2015十大消費者最喜愛溫泉”等獎項。

[责任编辑:肖静文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