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江西 > 地市简讯

江西省第十四次黨代會將於本月中旬召開

2016-11-01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萬柔報道:10月31日,江西省召開省第十四次黨代會新聞發布會,從發布會上獲悉,中國共產黨江西省第十四次代表大會定於2016年11月12日至16日在南昌召開,會期四天半。大會日程初步安排為:11月11日下午舉行大會預備會;12日上午大會開幕;16日上午大會閉幕。這個日程安排,屆時將提請大會主席團審議後確定。

新聞發佈會現場

  據悉,此次大會主要有四項議程:一是聽取和審查中國共產黨江西省第十三屆委員會的報告;二是審查中國共產黨江西省第十三屆紀律檢查委員會的工作報告(書面);三是選舉中國共產黨江西省第十四屆委員會;四是選舉中國共產黨江西省第十四屆紀律檢查委員會。屆時將有代表670名,代表江西省216.1萬共產黨員參會。

[责任编辑:肖静文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