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黑龙江 > 地市简讯

佳木斯富锦市绿色食品产业园升级为省级经济开发区

2016-11-15
来源:佳木斯市政府

【香港商报讯】富锦市在加快发展过程中,扭住项目建设这个牛鼻子,依托资源优势和产业基础,以绿色食品产业园区为平台,内优外引,挖潜增效,不断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为十三五产业项目集聚发展持续注入强大动力。

  园区是产业项目的载体。承载着富锦市48万人民希望的黑龙江(富锦)绿色食品产业园从无到有、从小到大,逐渐发展成为该市招商引资的承载区、经济发展的先导区、项目建设的聚集区。日前经省政府批准,黑龙江省(富锦)绿色食品产业园正式升级为省级经济开发区。目前,黑龙江省(富锦)绿色食品产业园区总规环评正式通过。完成产业园转盘道、富七路改造,完成锦程路北段及富民路西段铁路道口路面改造,新建锦福路2.7公里、桥函1座,建设2.6公里通村公路,新建的大宇路现已实现竣工通车。完成象屿肥业、象屿物流、锦稻厂区及园区回填土方330万立方米;完成园区绿化工程16万平方米;线路总长21.772公里的铁路专用线建成通车后,近期发运能力220万吨,远期发运能力将达到500万吨。

[责任编辑:黑龙江管理员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