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江苏 > 旅游资讯

花穀奇緣開業 常州春季旅遊再添新力

2017-03-19
来源:香港商報網

活动现场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杜林、戎晨報道:3月18日,2017常州春季旅遊產品發布會暨花穀奇緣開園儀式在花穀奇緣景區舉行。

  金壇區副區長劉明江表示,近年來,金壇按照生態優先,文化發掘,創新創意,產業融合,全域發展的理念,緊抓茅山、長蕩湖兩個旅遊板塊,加大規劃編制,旅遊發展步伐不斷加快。

  2016年,東方鹽湖城道天下景區開園,接待遊客超過100萬人次。總投資180億元的東方鹽湖城國際養生城成功簽約,華夏寶盛園、1號農場、仙姑村先後開門迎客。今天,作為茅山旅遊又一特色景區,花穀奇緣開業,將進一步提升金壇旅遊的知名度和影響力,金壇也將成為華東地區優秀旅遊城市。

  活動現場,常州市旅遊局推介了常州旅遊的春季特色產品。今年的春季旅遊以花為媒,以“賞花踏青”為主線,結合各大景區、鄉村旅遊點、商業綜合體的活動,融入時令美食等元素,推出了四大主題的特色產品。

  近年來,常州市旅遊局圍繞推動鄉村旅遊的重點任務,推進鄉村旅遊規劃引領、精品打造、融合發展、功能提升、市場拓展五大工程,明確鄉村旅遊發展的四大重點,有計劃地培育一批鄉村旅遊集聚區、鄉村旅遊特色村和旅遊風情小鎮,甄選了一批鄉村旅遊重點項目。

  記者了解到,花穀奇緣景區是2016-2018年常州19個鄉村旅遊重點項目之一,總占地面積5000餘畝,總投資逾10億元人民幣。花穀奇緣景區以“中國傳統花神文化”為主題,將花神文化與西方古典園藝完美結合,以“花”旅遊,“花”商品、“花”培訓、“花”經濟作為四大主營板塊,打造成為集觀光遊覽、休閑度假、創意文化、健康養生等旅遊業態為一體的綜合性“花”主題景區。

[责任编辑:郑婵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