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旅游攻略

珠海長隆新推與海豚共舞享受潛水樂趣

2017-04-13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陸紹龍報道: 4月13日,在珠海長隆海洋王國海豚島內,隨著水灌滿水柱,燈光煙花瞬間點亮,珠海長隆海洋王國醞釀已久的“海洋深潛”項目正式啟動。當天,PADI(國際專業潛水教練協會)大中華區第一位女性自由潛水教練官黎達成為首位“體驗官”,在海豚島體驗了不一樣的潛水樂趣,能與多條海豚共舞,讓具有多年水肺潛水和自由潛經驗的她也興奮表示非常難得和奇妙。

  據珠海長隆海洋王國助理總經理李湛偉介紹,“海洋深潛”項目初步先開放海豚島體驗,海豚島水溫非常適宜,常年保持26°左右,而且這裏有三種海豚,在專業人員的全程陪同講解下,在這裏潛水同時也是一個非常適合科普教育的機會,有助遊客更全面地了解海豚。此外,海洋王國隨後將逐步探討開放鯨鯊館,那裏水體更大,有三分之一是海水,而且那裏海洋生物更豐富,將讓遊客盡享深海的自由,深度探秘海洋的奧妙。

  據黎達介紹,她2012年邂逅了潛水後,不惜辭去外企工作,投身潛水運動中。到過很多海島潛水的她,表示能夠在潛水期間遇見海豚已經很難得,而這裏卻可以同時跟這么多條海豚一起同遊,而且是零距離接觸,對她來說是第一次,也是一次非常難得的經曆。

  在“潛水達人”黎達看來,在海洋王國的海豚島潛水跟在其他海島潛水很不一樣。海豚島總體水量有280萬公升,水體清澈、能見度超高,是一個十分適合“靜靜”的地方。最重要的是,海豚島無需追尋魚群、冒險頂流,也能與這裏共9條海豚互動暢遊。不出海也能變成魚,在水中痛快暢遊、痛快嬉戲,這無論對潛水新手還是老手來講,都是一段難忘的經曆。

  李湛偉告訴記者,“海洋深潛”體驗有專業的潛水教練全程一對一擔當潛伴,還配備專業的教練團隊,能讓遊客快速學習到潛水的基礎知識,不同深度的階梯訓練能使遊客逐步適應水底漫步。即使非持證潛水員也能快速上手,潛入水中,安全、自由地領略潛水的美好。而對於持有潛水牌照的專業人士來說,除了比海洋潛水更安全可靠以外,在海豚島潛水,對練習中性浮力、增加信心、習慣失重、熟悉耳壓平衡等都有極大的幫助。

  據悉,海洋王國的“海洋深潛”項目4月中下旬會先開放海豚島潛水預訂,價格為1500元/人,在海洋王國的客服中心,以及長隆旅遊各官方直銷渠道均可預訂。同時,珠海長隆海洋王國除了“海洋深潛”,還同步推出幾大全新項目,包括“與海豚暢遊”、“海底夜宿”以及“王國禮遇”,可以盡情深度探秘海洋。

[责任编辑:吴梓泳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