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江苏 > 商报专稿

常州众创空间获中国服贸最佳创新平台

2017-11-29
来源:香港商报网

 

颁奖仪式。

 【香港商报网讯】通讯员许娟 记者杜林、戎晨报道:近日,记者从中国—拉美国际博览会了解到,由四海商舟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和常州融商智投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合作创办的融商智投(创蔓)跨境电商众创空间获得“2017年中国服务贸易(外包)最佳创新平台”奖。

  据悉,2017年中国服务贸易(外包)最佳创新平台奖项的评选,是鼎韬Tops评选继续深挖产业创新创业基因,同时为了满足小微企业在孵化和发展领域内的市场需求,助力小微企业从“潜力股”向“尖子生”的成功转型而增设的全新项目。

  融商智投(创蔓)跨境电商众创空间为致力于发展外贸的中小企业提供一个快速成长的平台。入驻创蔓的企业,可享受专业的、一体化的培训服务和政策支持,帮助企业摆脱传统的处于全球价值链低端环节的地位,通过压缩中间环节,建立垂直渠道,提升运营效率等手段,实现创建自主品牌、掌握定价权的战略目标。

[责任编辑:吴梓泳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