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贵州 > 本地新闻

王者荣耀贵州总决赛举行

2018-01-15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 许入介 报道:14日,“中国联通腾讯王卡杯”王者荣耀贵州总决赛暨贵州联通第一届电竞嘉年华活动举行。

  随着经济发展水平的不断提高,贵州人民对文化生活的需求日益增加,生活社交化和娱乐化成为常态,功能强大的手机设备和高速稳定的网络质量更是为人们的“指尖生活”提供了有力保障,被称为“国民级手游”的《王者荣耀》在贵州也拥有庞大的受众群体。

  据介绍,本次赛事历时一个半月,分为地市级和省级争霸赛,今天集结现场的全省8强战队历经层层选拔,并被授予“族王联盟合伙人”的荣誉称号。SC战队、九州人力战队和WJC战队脱颖而出,分别获得此次比赛的冠亚季军。

  贵州联通市场部总经理邱万军表示,为了给电竞爱好者们打造圆梦的舞台,提升贵州电竞事业的影响力。贵州联通为选手免费提供“中国联通腾讯王卡”参赛,希望高速稳定的网络品质和王者荣耀的免流特权,为各位玩家带来更畅快的游戏。

  下一步,贵州联通还将紧跟潮流,不断推进跨界合作,以实现产品、渠道、运营和营销的深度互联网化,打造更多新颖的业务运营模式,服务广大群众。

[责任编辑:吴梓泳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