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黑龙江 > 本地新闻

黑龍江省十三屆人民代表大會第一次會議將於25日召開

2018-01-21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報網訊】1月20日,記者從黑龍江省人大常委會舉行的新聞發布會上獲悉,黑龍江省第十三屆人民代表大會第一次會議將於2018年1月25日至29日在哈爾濱國際會議中心召開,會期5天。

  本次會議共十四項建議議程:聽取和審議黑龍江省人民政府工作報告,並作相應的決議;審查和批准黑龍江省2017年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計劃執行情況及2018年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計劃草案的報告;審查黑龍江省2017年預算執行情況和2018年預算草案的報告,批准2018年省本級預算;聽取和審議黑龍江省人大常委會工作報告,並作相應的決議;聽取和審議黑龍江省高級人民法院工作報告,並作相應的決議;聽取和審議黑龍江省人民檢察院工作報告,並作相應的決議;審議黑龍江省第十三屆人民代表大會第一次會議關於設立省第十三屆人民代表大會專門委員會的決定草案;選舉黑龍江省第十三屆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主任、副主任、秘書長、委員;選舉黑龍江省人民政府省長、副省長;選舉黑龍江省監察委員會主任;選舉黑龍江省高級人民法院院長;選舉黑龍江省人民檢察院檢察長;選舉黑龍江省第十三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代表;決定黑龍江省第十三屆人民代表大會各專門委員會組成人員。

  會議期間共舉行3次全體會議、5次主席團會議、2次代表團全體會議、5次代表團小組會議。目前,各項籌備工作正在依法有序進行,為大會的如期舉行奠定了堅實基礎。(張曉磊)

[责任编辑:朱剑明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