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湖南 > 湖南新闻

长沙:龙塘小学第二届校运会让“运动精神”深入童心

2018-04-23
来源:香港商报网

开幕式上,彭志国校长致开幕词并宣布运动会开始。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李银明 通讯员 金平 柳梦娇报道:2018年4月18日,长沙县龙塘小学一年一度的校运会隆重开幕。此次运动会,龙塘小学师生充分展现了团结协作办大事的精神。

  运动会虽然没有高大上的运动场,但这里有最萌萌哒的运动员;比赛场也没有高精尖的科技风,可我们有最激情的粉丝团,就让我们一起来欣赏龙塘小学小龙人运动员们的赛场风采吧。

  "一(4)一(4),团结一致,磨炼意志,争创佳绩!”“1503,绝不一般,虎虎生威,王者风范!”伴着嘹亮的口号声,踏着《运动员进行曲》激昂的音乐节拍,各班方阵依次入场。

  他们个个昂首挺胸,步伐整齐地经过大会主席台,接受学校领导和嘉宾们的检阅。各班在有限的时间里充分展现出本班的特色风貌:有的班级啦啦操的精彩表演,点燃了全场热情;有的班级行进队形的变换,让人耳目一新;还有的班级道具新颖,展现出班级的奇思妙想。活动现场频频爆发出热烈的欢呼声,活动现场掌声一浪高过一浪,家长志愿者们都忍不住掏出手机不停拍照,秒变各班运动员的粉丝。

  开幕仪式过后,运动会比赛正式开始,本次运动会分两天进行,第一天进行的是低年级一二年级组比赛项目。设立了50米、8字跳绳、足球射门赛和无敌风火轮等集体项目。

  赛场上,运动员们身姿矫捷、勇于拼搏,各班啦啦队的加油助威声也是此起彼伏。赛场上认真比拼的小龙人们、尽职尽责的裁判员们,以及维护现场秩序的老师和家委们,构成了运动会上一幅幅精彩动人的画面。

  一张张通红的小脸蛋洋溢着自信和坚强,一滴滴晶莹的汗珠洗刷出龙塘的坚韧和光彩,胜负已不重要,在运动中收获健康和快乐才最珍贵。生命如火,岁月如歌,龙塘学子们用行动践行信念:忍耐克己,自信快乐!

  4月19日,高年级组比赛闪亮开场,设立了 50米跑、 100米跑、 400米跑、跳远、跳高等多个比赛项目。比赛中,高年级的运动员们抱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在赛场上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人人争做文明运动员,他们努力拼搏,不断进取,超越自我,不仅锻炼和展示了自己的身体素质、体能素质, 更体现了“更快、更高、更强”的运动精神。本届运动会精彩纷呈,给全校师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下午三点半,在全体运动员、裁判员、工作人员和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本次运动会顺利闭幕。本次运动会的成功举办,不仅达到了让学生自觉锻炼身体的目的,还丰富了校园文化内涵,更提高了学校凝聚力。运动员通过努力拼搏、不断进取、超越自我,体现出了“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运动精神, 同时也展示了学校与时俱进、开拓进取的崭新风貌。

[责任编辑:程向明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