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安徽 > 本地新闻

中国旅游日 2万客一票游黄山

2018-05-21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通讯员汪钰 詹熙报道:5月19日是第八个“中国旅游日”,黄山风景区推出“一票畅游黄山”的惠民政策并开展相关志愿服务活动,吸引近2万名中外游客进山观光。

  早上9时许,景区下起了酣畅淋漓的春雨,但游客兴致昂然依旧,中午,天气忽而转晴、忽而又下起雨,晴雨之间高耸的山峰和苍劲的青松焕然一新,云海从山间浮起,引得游客连声赞叹,欢呼声、拍照声,与道旁的绿树红花相映成趣。

  来自北京的游客付正蓉早前已经来过黄山,这次与朋友相约同游称赞道:“雨中的黄山更有一番风味,云海特别漂亮!”

  来自德国的Stephen与好友Thomas是交换生,两人第一来黄山就被眼前的美景所震撼。“这次步行上山的,没有坐索道。爬了三个小时,腿有一点酸,但是过程很有趣。这里的风景真的很好,我会跟我的朋友推荐让他们过来的。”Stephen兴奋地告诉记者。

  据悉,黄山风景区针对中国旅游日推出的“一票畅游黄山”的活动,即“黄山门票(230元)+上行索道(90元)+下行索道(80元)=230元”的专票,此外还有与花山谜窟景区、山上各家酒店房餐等一系列优惠措施,获得不少游客点赞。

  杭州游客吴俊杰早前在网上看到优惠活动推荐,便跟女朋友决定来黄山游玩。来次之后赞叹黄山来一次是玩不够,希望以后再有这种优惠。

  此外,景区在各主要景点设置义务咨询台,黄山志愿者们热情为游客提供志愿服务,倡导文明旅游。

[责任编辑:仇佩姿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