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商报专稿

航城街道三围社区:在三围幼儿园庆祝国际六一儿童节

2018-06-04
来源:

  六月,是童年的摇篮; 六月,有童年的太阳; 六月,是一支幸福的歌。踏着六月的脚步,披着六月的阳光,宝安区航城街道三围社区“花开新时代,‘童’庆六一节”活动在三围球场隆重举行。

  孩子们身着各民族服装载歌载舞,用优美的歌曲和欢快的舞蹈表达着对祖国和对民族团结情谊的热爱,台上台下欢歌一片,唱响新时代主旋律。

  活动中,主持人加入民族知识有奖问答环节,将整个活动推向高潮,现场孩子和观众们纷纷抢答。

  据悉,三围社区是航城街道民族团结进步模范社区,为了让孩子们过一个更有意义的“六一”儿童节,结合“民族团结一家亲”为主题,通过加入民族宣传活动,让孩子们既能了解各民族知识,又能享受多形式的文艺表演带给大家的视听盛宴,彰显少年儿童昂扬向上的风采。

[责任编辑:鍾智维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