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陕西 > 本地新闻

西安市“千人计划专家产业园”开园

2018-06-17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王宝云报道:6月15日,西安市“千人计划专家产业园”正式开园。

  西安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杨仁华与专家代表签订入驻协议。他表示,“千人园”的开园,激活了高新区人才工作的活力,有利于形成各方携手与进、合作共赢的良好局面。高新区将以实施“八大攻坚行动”为契机,致力打造宜居宜业、体现国际化品质的人才生态环境,以实际行动做好“超五星级服务员”、“金牌店小二”,全力打造一流人才聚集高地、事业发展高地、价值实现高地。

  签约入园专家代表龚怡宏教授说,“千人园”良好的创业环境和配套政策,点燃了自己的创业激情,希望今后在人工智能技术的普及和项目落地方面能得到更大的支持和帮助。陈捷教授表示,入驻“千人园”以后,会发挥自己和团队在人工智能方面的优势和特长,为推动高新技术产业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据悉,西安市“千人计划专家产业园”规划面积约5万平方米,采取政企共建模式,以丝路人才大市场为核心,高新区国际人才大厦、软件园、咖啡街区等为分区的“一个核心、多个分区”的布局。未来,“千人计划”专家产业园将选址高新区中央创新区核心地带,以“三区一中心一基地”为总体布局,建成集科技研发、成果转化为一体的新型生态产业园区。

[责任编辑:蒋琳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