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黑龙江 > 本地新闻

大兴安岭“永富”:“原字号”蓝莓山珍声名鹊起叫响津门

2018-07-08
来源:香港商报网

  张加奇向巡馆的领导们介绍“永富”森林食品 摄影付彦华

  张加奇向客户介绍“永富”产品的生长环境 摄影付彦华

张加奇与客户商务洽谈合作 摄影付彦华

  “永富”蓝莓系列产品深受天津欢迎,企业高管很开心 摄影付彦华

“永富”食品走俏天津 摄影付彦华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付彦华报道:大兴安岭号称中国最敢叫响绿色食品的地方,“永富”山珍作为这座天然宝库的金名片,声名远播。7月6日,原汁原味原生态、崇尚自然,信仰本真的大兴安岭富林山野珍品科技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富林公司”)旗下的“永富”牌蓝莓、山珍盛装亮相“2018黑龙江省新型农业经营主体优质农产品(天津)推介会。“ 蓝色精灵冰上之果 ”、“蓝色精灵冰上之酒”不胜枚举成为展会贵族新宠,“原字号”蓝莓、山珍走俏展馆内外叫响津门。

  天津是中国一个超大直辖市,拥有常住人口1500多万,又是京津冀城市群核心地带,有关大数据分析市场消费能力及需求潜力调研报告显示天津消费市场巨大,对黑龙江绿色有机农副产品需求量巨大。

  “永富”森林食品卖得相当不错

  富林公司高度重视,十分珍惜这次省里组团挺进天津市场难得机会。董事长张永富与总经理张加奇父子深夜飞到天津亲自督战。开幕当日中午,记者走进了富林展台,该公司的展位设计通透,新颖独特。一进展馆很容易找到“永富”LOGO。这次参展,公司下足功夫从布展到产品精选都独具匠心。主打的蓝莓口服液、蓝莓酒、蓝莓果糕等系列产品以及木耳、榛蘑、香菇、猴头等等食用菌应有尽有。虽过饭口时间,总经理张加奇仍然忙个不停,时而向客户介绍产品,时而要坐到圆桌前与另一伙客户洽谈商务合作。

  张加奇告诉记者,富林公司这几年一直做的都是大健康产业,主要从事山珍和野生蓝莓等绿色食品的生产加工及销售,所有原料生产基地都选在方圆5公里和上风向20公里范围内无污染源的大山深处,并且实行全程质量溯源管理。富林公司在天津已有7个老客户,建有几个产品体验店,卖得相当不错。

  值得欣慰的是,开幕仅3个多小时,张加奇就找到了两个新的合作伙伴,达成意向性协议。海油发展配餐服务公司史经理非常看好产自大森林的“永富”系列产品,重点选了木耳、香菇等食用菌,8月份要到富林公司实地踏查,签订采购协议。与此同时,来自天津市南开区的地标食材新零售食尚中心产品战略部经理黄大千也意向性大量采购“永富”森林食品。

  天津欢迎黑龙江农产品

  张加奇最后称,自己对产品挺进和布局天津市场特有信心,京津冀城市群辐射面广,需求量大,购买力强,恰是企业的目标市场。据张加奇介绍,巡馆时天津市政府副秘书长李森阳在省委农村工作办公室副主任、省农委党组成员乔延春,省农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李连瑞等有关领导陪同下,对“永富”展品啧啧称赞。李森阳在展位前饶有兴趣地品鉴了蓝莓口服液,称“口感好,没有怪味”,希望保持原味开拓市场,敞开的天津欢迎黑龙江农产品。

[责任编辑:郑婵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