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黑龙江 > 商报专稿

中国卓银与日赢集团在沪签约 联手打造百亿金融平台

2018-08-20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8月18日下午,中国卓银国际控股有限公司08039.HK(以下简称“中国卓银”)与日赢投资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日赢集团”)在上海环球港凯悦酒店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日赢集团董事长李敏女士,中国卓银董事会副主席史立杰女士、卓信集团董事长、卓信国际控股有限公司08266.HK董事会主席马超先生、香港证券及期货专业总会会长王国安先生及众多上市公司高管、媒体嘉宾出席签约仪式。

  随着中国资本市场的发展,中国私募股权基金和产业投资基金在过去10年间走过了海外30年走过的路程,成为了资产管理行业一股不可忽视的力量,私募基金行业的整体实力明显增强。“日赢集团”自2012年成立以来,一直以私募股权投资为核心,布局消费升级、大健康和教育三大行业,秉承三个明星投资策略,以“帮助全民理财,使中国成为经济强国”为使命,为投资者实现资产的保值、增值,助力中小企业发展。在全国两万多家私募基金管理人中,拥有私募全牌照的仅有50多家,日赢列为其中之一。“日赢集团”主营债权类、证券类、股权类、保险类四大类产品,为了满足各方需求,促进合作共赢,“日赢集团”创立了财商公益宣传大使平台、理亿理平台、金融联盟平台,获得央企上亿元增资。

  “中国卓银”作为业务规模稳健发展的上市公司,具有高效的资本配置和多元化产业模块。“中国卓银”于二零一五年在开曼群岛登记成立,总部位于香港。公司在香港联合交易所创业板上市,股票代码08039.HK。自二零一八年以来,随着公司业绩的不断增长,香港证券市场对中国卓银的发展预期大幅提高,中国卓银也受到二级市场的追捧。 “中国卓银”即将迎来快速发展周期,并实现业绩的高速增长,市场估值也将大幅提升。随着公司国际化的战略推进,中国卓银在密切关注行业动向,寻求与实力公司战略合作,带来金融业格局的重塑,使财富跃上新台阶,未来三年内,将全力打造市值超500亿的超级金融平台,实现集团价值和股东利益最大化。

 

  此次“中国卓银”与“日赢集团”战略签约,希望通过双方资源优势在保险及泛金融类产品销售业务上开疆拓土,实现战略共赢,为支持实体经济发展提供最有力的金融工具,实现新金融格局下的价值共享。(孙亚男)

 

[责任编辑:实习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