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黑龙江 > 地市简讯

哈市雙城區英雄主題雕塑落成

2018-09-30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9月30日上午9時,在莊嚴的國歌聲中,哈爾濱市雙城區委、區政府在英雄廣場舉行了英雄主題雕塑落成儀式。儀式由區委副書記黃志主持,區委常委、常務副區長于軍宣讀了英雄主題雕塑題記,區長劉志成講話。各界代表共計200餘人參加了此次活動。
 
  為銘記雙城人民在抗日戰爭、解放戰爭、抗美援朝戰爭中的光輝歷史,雙城區委、區政府決定建立英雄主題雕塑,並選在第五個全國“烈士紀念日”、中華人民共和國建國69周年前夕舉行落成儀式。
 
 
  劉志成在講話中指出,建設英雄主題雕塑,是雙城人民不忘歷史、飲水思源的共同願望,是我們緬懷先烈、教育後人的實際舉措。按照習近平總書記提出的“傳承紅色基因”總要求,雙城要進一步叫響“黑土地紅色文化中心”品牌,牢記歷史使命,把紅色文化資源挖掘好、把革命遺址保護好、把紅色基因傳承好,舉全區之力,為黑龍江、哈爾濱振興發展提供精神動力,為決勝全面小康建設美好新雙城而努力奮鬥。
 
  英雄主題雕塑落成儀式結束後,雙城區領導和與會人員參觀了英雄主題雕塑。(王立春)
[责任编辑:实习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