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商报专稿

2018橫琴人壽珠海WTA超級精英賽火熱開幕

2018-10-31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何松 報導:10月30日,全球體壇的又一年度盛事,WTA年度收官大戰——橫琴人壽2018珠海WTA超級精英賽在珠海國際網球中心拉開了序幕。

 
  作為中國網球界三大頂級賽事之一,2018橫琴人壽珠海WTA超級精英賽群星璀璨,兩屆大滿貫冠軍穆古魯扎、上屆衛冕冠軍格爾格斯、中國名將王薔和張帥,以及凱斯、塞瓦斯托娃等12名國內外頂級球員共聚于此。而與她們并肩立于聚光燈前的,還有本次比賽的冠名商——橫琴人壽保險有限公司。
 
2018橫琴人壽珠海WTA超級精英賽火熱開幕
 
  二度攜手,不忘初心
 
  作為一家成立時間尚不足兩年的壽險行業新秀,橫琴人壽已經連續冠名了2017年和2018年兩屆珠海WTA超級精英賽,對于在創立初期就開展這樣的跨界合作,橫琴人壽有著他們自己的初心。
 
  橫琴人壽是誕生在珠海橫琴的第一家全國性壽險公司,它的成立填補了珠海市和橫琴新區壽險金融牌照的空白,對于區域金融產業的發展和自貿區金融產業的創新,意義非凡。
 
  橫琴人壽被珠海市和橫琴新區視為掌上明珠,備受關愛。而橫琴人壽也不負厚望,在行業內嶄露頭角、業績節節攀升的同時,也全方位的助力珠海和橫琴社會經濟發展及精神文明建設,通過積極參與社會公共事業的方式,回饋社會。
 
  “隨著公司的不斷成長,我們還將在更加廣泛的領域、更多地參與包括體育在內的公共事業,為社會發展做出應有的貢獻。”橫琴人壽總裁李國棟這樣說道。
 
  除了助力粵港澳大灣區地緣經濟可持續發展,橫琴人壽選擇連續兩屆冠名WTA超級精英賽,也源于橫琴人壽“簡約、開放、專注”的經營理念,與網球體育精神的高度契合。WTA所倡導的“改變自我、挑戰自我、超越自我”的體育精神,與橫琴人壽致力于為客戶提供全方位家庭保障,用改變讓未來可見的服務精神與奮斗精神,有著一致的內涵。
 
  “橫琴人壽與WTA的跨界合作,旨在將彼此精神和初衷進行深度融合,摒棄復雜的商業元素,讓最純粹賽事獲得最堅強的保障。”橫琴人壽董事長蘭亞東這樣和記者講述著他們冠名大賽的初衷。
 
中國網球名將張帥蒞臨球敘活動指導網球基本功
 
  據悉,11月4號決賽當日,橫琴人壽還將在體育館的公共區域舉辦企業活動日。據透露,活動日其中的重點環節是將邀請“強棒天使”少年棒球隊的兩位小球員,與本屆超級精英賽的球童進行棒球和球拍的交換儀式。
 
  “強棒天使”少年棒球隊是橫琴人壽資助的一個由貧困青少年組成的球隊,球員全部是由來自全國各地因貧困而需要救助的少年們組成。橫琴人壽作為他們的資助人,為他們提供日常生活、學習、訓練的資金以及保險服務和人文關愛。今年7月份棒球隊在橫琴人壽的資助下,實現了前往美國參加世界少棒聯盟U11組世界系列賽的夢想。
 
網球名將麥迪遜·凱斯參觀橫琴人壽展館
 
  邀請“強棒天使”的小球員參加本屆WTA超級精英賽的冠名商活動日。橫琴人壽在背后,有著獨特的深刻用意。“一是希望推進不同體育項目間的了解,推動體育精神的融合。另一點就是希望以體育賽事為媒介,從更多的角度引起更多的人們對公益事業、扶貧事業的關注和參與。借助WTA的大平臺,將體育精神與互助精神、體育事業與扶貧事業,進行一種融合性的宣傳,既助力體育事業的發展,也與活動參與者一起,為堅決打贏扶貧攻堅戰,盡一份自己的力量。”橫琴人壽這樣向記者解釋他們開展這一活動的原因。
 
  除了推廣體育項目、宣傳體育精神和公益精神,橫琴人壽也希望通過WTA的平臺,更好的向人們傳播運動健康理念。賽事期間,他們通過線上與線下融合的互動小游戲和贈送精美禮品的方式吸引現場觀眾,并借此向他們傳達加強運動、關愛健康的理念。“作為一家壽險公司,守護客戶的健康是我們的使命。我們堅信運動是守護健康的第一道‘保險’,橫琴人壽會借助各種平臺,向每一位客戶,每一個家庭,宣傳健康運動的理念,引導人們通過運動,擁有健康體魄,也原為每一個客戶和家庭提供守護健康的堅實后盾。”
 
  
[责任编辑:张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