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商报专稿

香港東源同鄉會邀谭耀宗赴惠州、河源考察

2018-10-31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近日,全國人大常委會譚耀宗先生應香港東源同鄉會邀請前往惠州、河源考察。由香港東源同鄉會長程戈、名譽會長陳勇前和秘書長陳勇威陪同下首先來到譚耀宗的家鄉,惠陽區新墟鎮香港有利建築公司的工廠參觀考察。
 
  有利公司是香港的上市公司,主要業務是建築樓宇,是香港政府指定的建築商之一,佔全港共三分之一的建築。
 
  随后,在東源縣委常委、統戰部部長肖麗花女仕陪同下,大家前往河源東源縣東海國際新城參觀,这是東源出名的樓盤之一,是雙優建築。
 
 
  在欢迎晚宴上,河源市市委常委、統戰部部長葉少軍介紹了河源的經濟發展和社會環境,鼓勵老鄉回鄉投資。河源市人大副主任胡為達、市統戰部常務副部長邱志軍,市統戰部處長邱偉琴,東源同鄉會理事長陳冬梅,監事長黃文德等亦出席了晚宴。
 
  之後葉少军陪同譚耀宗,欣賞了河源的河邊夜景和全亞洲最高的噴泉之一的河源噴泉,品尝了客家美食。
 
[责任编辑:张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