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黑龙江 > 地方产业

黑龍江乾緒康小米、百瑞堿地米成功挺進“鷺島”市場

2018-12-11
来源:香港商報網
簽約儀式現場:大慶市乾緒康米業有限公司董事長張玉軍(左一)、廈門胡桃里飲食文化有限公司董事長王東(中)、黑龍江百瑞農牧業發展有限公司副總經理劉志坤(右一)
 
      【香港商報網訊】近日,在廈門召開的黑龍江綠色有機食品產銷對接會上,廈門胡桃里飲食文化有限公司董事長王東與大慶乾緒康米業有限公司董事長張玉軍、黑龍江百瑞農牧業發展有限公司副總經理劉志坤簽署意向協議。擬為黑龍江有機、綠色品牌農產品在廈門市場新零售、流通與開發等領域開展合作,助力鷺島市場米袋子豐盈。
 
大慶市乾緒康米業有限公司董事長張玉軍(左一)向黑龍江省農業農村廳副廳長李世潤(右一)、黑龍江省綠色食品發展中心主任王蘊琦(右二)介紹新款月子小米產品
 
  乾緒康:讓龍江有機小米植根鷺島
 
  簽約儀式后,大慶市乾緒康米業有限公司董事長張玉軍接受記者採訪時表示,這次與廈門企業成功對接,讓乾緒康小米又多了一個“出口”,對新款農產品的研發也起到了一定的促進作用。
 
  張玉軍說:“我是參展常客,更是受益者,在此次展會上,我帶來了一款新產品——月子小米,目前在北京各大月子中心流通,這款產品的推出和發行就得益於展會上的洽談和對接,成功與北京金農良品農牧科技有限公司達成合作,與古船米業打造了月子小米,又共同將新款小米推向北京市場,并得到了很好的市場反響。”
 
乾緒康新款月子小米產品
 
  張玉軍希望此次的成功簽約,能夠借助廈門胡桃里飲食文化有限公司的力量,打開“乾緒康”品牌系列有機農產品在廈門的市場,讓鷺島市民吃上健康、有機的龍江農產品。
 
  據了解,乾緒康有機小米所在的肇源縣大興鄉有適宜的積溫和優越的環境,在黑沙土上種植,使所種植的谷物米質優良、色澤金黃、味道甘甜。大慶乾緒康米業有限公司於2013年被評為“黑龍江省誠信企業”、“大慶市產業化龍頭企業”、“黑龍江名牌產品”等;2014年2月份產品打入香港市場,并被黑龍江省品牌戰略促進會評為百姓信賴品牌暨“3·15”推薦品牌單位; 2015年5月30日入圍《中國好食材品牌名錄》企業,被評為2015年中國綠色有機生態農業十大領先品牌;2016年云南第十四屆國際農交會金獎。今年“乾緒康”小米已走進中南海,正向更廣闊的市場挺進。
 
黑龍江百瑞農牧業發展有限公司總經理王曉毅為堿地米代言
 
  百瑞堿地米:并不是炒概念  而是貨真價實“健康”
 
  黑龍江百瑞農牧業發展有限公司帶來的是堿地米,這在廈門市場是一個“新鮮”的大米種類,受到來自福建各地採購商的青睞。據副總經理劉志坤介紹,百瑞堿地米不是炒概念,而是歷經6年在10000畝鹽堿地上經過土壤改良、使用生物有機肥及引入珠江水灌溉種出的水稻,它同樣產自黑龍江省肇源縣,不僅含有普通大米具有的營養價值,而且其原生微量堿可增加堿性的礦物質和微量元素,平衡人體酸堿度,具有一定的養生保健作用。
 
  劉志坤對記者說:“通過此次與王東董事長的成功對接,希望堿地米能夠在廈門市場‘落地生根’,通過廈門這一開放性的‘窗口’,能讓海峽兩岸的人們都知道‘堿地米’,讓這種健康、綠色,具有保健作用的大米走上更多人的餐桌。”
 
  據了解,百瑞堿地米品質優良、米粒均勻、色澤光亮。其呈弱堿性、口感好、具有健康保健作用等特點,深受廣大消費者喜愛。2017年百瑞堿地米已獲得國家綠色食品認證,并通過了有機食品認證的首年考核。(張曉磊)
 
 
 
[责任编辑:张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