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地方产业

仁恒梦公园,国际大运·"寓"见新加坡!

2018-12-16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12月15日,仁恒梦公园全展示区开放暨新加坡国际音乐节活动盛大举行, 本次活动获得了奔驰的友情赞助,针对现场来宾,在活动现场开展了一场定制化奔驰主题讲座,大获好评。

 

 
  就在两日前,仁恒梦公园特邀了21家主流媒体以及31位自媒体大V内部品鉴全展示区,鉴赏百万综合体大盘、18万平大运新商圈,活动当天获得媒体人士一致认可。
 
 
媒体合影
 
  周末,项目全展示区正式对外开放,随之启动的新加坡国际音乐节,活动现场新加坡国际化元素十足,M字形音乐门头,呈现不一样的音乐嘉年华;来宾领取“灯管”签到,灯管亮起来之后,逐渐汇聚成“DREAM PARK”,可作为项目永久保留的艺术装置……
 
 
 
  电音、说唱、极限运动等等,一场充满激情与活力的新加坡国际音乐盛宴,约两百人齐聚现场,在2018岁末“点燃”仁恒梦公园。
 
 
 
       百万方都市综合体  
       
       约28-68平新加坡精品公寓  
     
       即将入市
 
  仁恒梦公园位于深圳大运中心,项目地块总建面高达115万平,拟打造集办公、集中式商业、主题式商业街区、商务公寓等综合业态于一体的新加坡式都市综合体。
 
  国际大运比肩后海,成为深圳下一个核心增长极
 
  项目所处区域归属国际大运中心,近年来,大运一直着力打造产业发展新格局,天安数码城、启迪协信科技园、益田硅谷等一批极具国际大运特色的高新技术产业重点项目,现已经逐步成型,预计未来大运片区内产业体量将达到400万㎡,引入产业人群1000万,国际化商务氛围浓厚。
 
  尤其以仁恒梦公园毗邻的大运新城核心增长极、668米摩天地标--深港国际中心,近700 米高度的摩天大楼,不但是深圳的新地标,同时也是整个粤港澳大湾区9+2城市最高规划的建筑。在未来,整个大运中心将打造成国际化人群聚集地、城市财富集中地。
 
  大运片区,深港国际中心规划有地标、超高端酒店、国际学校、艺术展览中心、大型商业等高端配套,并且有产业、高端企业引入要求,再加上已建成启用的大运中心体育馆、游泳馆,建设中的快速地铁14、16号线等,以及周边环境优美的一山五公园等,大运片区有机会复制“后海”片区的崛起模式。

  地铁16号线地铁上盖,新加坡精品公寓即将入市
 
  作为新加坡式百万方都市综合体,仁恒梦公园与地铁16号线回龙埔站无缝接驳,未来两站即可到达深港国际中心。项目规划有约18万平商业,汇聚shopping mall和特色商业街,以国际潮牌、休闲娱乐为首的多种商业业态,满足区域一站式购物需求,将打造成国际大运新商圈。
 

项目效果图
 
  仁恒梦公园项目为它的新加坡精品公寓产品量身定制了罕有的高级标配——2000平服务式品质会所,近2000平的泛会所,以及包含公共洗衣房、无人超市等各类共享配置。它们让梦公园的人居生活变得更加丰富,也承载着融合邻里关系、加强深度交流的功能,是生活美学的源泉所在。
 
  值得注意的是,仁恒梦公园百万方都市综合体大城中唯一的11万方公寓产品,是以豪宅产品著名的仁恒置地匠心开创的全新产品线,3.6米层高,约28-68平新加坡精品公寓,小户型产品享受大型综合体优质配套。
 
  浮世之下,新加坡房上市企仁恒置地固守本心,高品质匠心造好房,2019年-2020年四盘齐发,仁恒梦公园新加坡精品公寓作为首发力作即将入市。
 

项目效果图
 
  仁恒置地

  立足全国,布局深圳
 
  新加坡上市房企仁恒置地,根植中国25年,专注选择高增长、战略性重点城市开发高端精装修住宅、商业及综合物业项目,被誉为国际高端物业品牌领导者。

仁恒全国战略布局
 
  25年间,仁恒紧跟市场发展的步伐,秉承“善待土地,用心造好房”的初心,布局长三角、珠三角、环渤海、中国西部、华中、海南这六大经济区。
 
  在即将到来的2019年,深圳仁恒蓄势发力——仁恒梦公园、仁恒公园世纪、仁恒世纪大厦、仁恒沙井黄埔项目,4盘齐发,预计在2019-2120年陆续入市。
 

深圳仁恒2019年4大项目分布
 
  仁恒梦公园,是仁恒置地继在龙岗成功开发仁恒·峦山美地项目之后,重新亮相深圳的首个项目,是仁恒置地“公园系”产品之中的唯一的公寓产品,会成为国际大运金领、白领群体的首选之地。
 

仁恒梦公园展示中心实景图
[责任编辑:实习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