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地方产业

兴海生肖产品深圳茶博会首发 “易武生态乔木”喜获银奖

2018-12-17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 何松 报道:12月17日,为期5天的2018中国(深圳)秋季国际茶业博览会(以下简称2018深圳秋季茶博会)闭幕。佳兆业·兴海茶近期推出的新品“易武生态乔木”普洱生茶,凭借优秀的研发制茶技术和层次饱满的口感,在此次展会中荣获“第八届鼎承茶王赛”生普组银奖,为2018全国行业巡展划上圆满句号。
 
  据介绍,本届茶王赛,参赛产品通过28项农残以及化学残留检测后,由10名来自全国各地、擅长不同品类的茶叶专家组成的评审组,从干茶、香气、滋味、茶汤、叶底等5个维度,按茶类分组审评打分。“易武乔木生态”青饼,严选贡茶之乡易武大树原料,由经验丰富的制茶师精心研发,产品既保留了易武茶区“香扬水甜”的特质又融合了专属“兴海味”的口感,后期转化空间丰富,获得陪审团一致好评。
 
 
  2018年,是兴海茶融入佳兆业后的品牌元年。近一年的时间,兴海茶的渠道快速的遍布全国各大城市,巡展足迹走过东莞、郑州、广州,最后在深圳完美收官。未来,佳兆业茶业集团将继续深化管控源头种植,提升生产研发技能,夯实深耕渠道建设、品牌推广业务,充分发挥产业资源优势与平台优势,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时值岁末,兴海茶2019年贺岁之作“九运吉福”也借此次茶博会之机首度亮相。以“九运吉福”命名此茶,饱含了佳兆业·兴海茶对广大茶人茶友的新年祝福。“九”应和2019,与“久”同音,在中国文化中是圆满之数,有最高、最多、圆满的意思。2019年是生肖猪年,猪生性温驯和善,忍方能和,和方能随处吉祥。生肖茶,是以生肖文化为创作概念,展现中国传统风俗和文化的茶品,承载了茶人对新年的美好期望。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