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地方产业

博德集团5年冲刺100亿

2018-12-19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记者 胡啸原 报道:17日,2019博德集团经销商年会暨晶刚玉板材全球首发仪式在博德总部所在地佛山举行,在这场以“聚力·创赢未来”为主题的博德集团全球事业“家庭聚会”上,博德精工建材董事长叶荣恒向来自全球各地的经销商代表1000余人描绘了博德未来的蓝图。

 
  叶荣桓表示,2018年前11个月,博德集团整体销售业绩同比持续增长,这证明市场环境还是好的,2018年全年新装或重装展厅超过500家。对于博德集团2019年的发展战略,叶荣恒从推广方向、品牌呈现、终端引流、商家辅导四个方面提出规划,对旗下博德、昊德和HBI三大品牌在产品价值、实体店面、网络销售和自媒体运营等几方面来实现终端销售的提升,并提出了2020-2024五年内实现营收100亿的目标。
 
  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常务副会长缪斌表示,今年1月至10月中国建陶全行业产能下降了大约百分之二十,销售值下降了大约百分之三十,143家企业退出这个行业。陶瓷行业现在面临诸多问题,如市场需求下降、环保压力加大、经营成本快速提高、国际大环境对行业发展造成不利影响,博德能逆市而上实属不易。
 
  中国著名经济学家温元凯表示,从1978—2017年,中国GDP总和增长到了754万亿人民币,其中超过400万亿来自房地产,全国民营企业总数达到2726多万家,国内高净值人群(即拥有100万美元以上资产的人群)数千万人,这些数字无疑是对中国消费人群购买能力最直观的说明,对陶瓷行业来说也是一大利好。
 
博德晶刚玉板材全球首发

博德集团董事长叶荣桓解读博德新的发展规划
 
  创新性产品 晶刚玉板材全球首亮相
 
  活动当天,最引人瞩目的是博德再次革新行业标准,推出行业独一无二的全新产品——晶刚玉板材,被业界称为中国装饰行业史上最具突破性的新型材料,突破了现有顶级装饰材料的上限。
 
  据博德集团副总经理魏继国介绍,晶刚玉板材是博德精工的一个全新品类,也是2019年高科技新型装饰材料。在工艺上采用的是微晶高温烧结技术,有卓越的物理性能和玉质般的质感,共有100多种晶体和干粒,其产品零吸水率、零吸污、高耐磨度、透光及镜面效果,可广泛应用于外墙干挂、泛家居、厨卫台面,引领天然石材、传统瓷砖、家具等产业的跨界融合,具有规格的延展性和应用范围的广泛性。
 
  魏继国还透露,晶刚玉板材,拥有5项国家发明专利和27项独家技术,专利覆盖产品配方、设备和工艺三个板块,被中国建材卫生陶瓷标委会认定为重大创新型产品。
 
  自2002年创立至今,博德已经走过16个年头,始终坚持“以客户创造价值为中心、以奋斗者为根本”的经营理念,让博德品牌成为中国建陶品牌的领跑者:连续九年荣登“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2018年品牌价值飙升至208.36亿元,跃居瓷砖品牌前五位。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