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湖南 > 善行中国

湖南華萊開展留守兒童精準幫扶

2018-12-21
来源:香港商報網訊

 
  【香港商報網訊】“用我的愛,溫暖你的世界!”12月16日至18日,湖南華萊關愛留守兒童活動在湖南安化縣貧困村落展開。湖南華萊扶貧開發辦公室主任黃志敏等一行在各地政府領導、扶貧專員的帶領下,前往大福鎮石膏村,高明鄉石巖村,清塘鋪鎮小橋鋪村、曾家橋村、雨塘村、栗山坳、清塘社區7個貧困村,為20餘名留守兒童送上慰問物資和愛心資金,使他們切身地感受到來自社會的關愛。
 
  “感謝你們,讓這些孩子得到了關愛,可以過個好年了”,在安化縣清塘鋪鎮,雨塘村村支書劉華激動地說道,而這,也是此次活動中大家聽到的最多的一句話。
 
 
  清塘鋪地處偏遠,經濟基礎差、環境條件差,很多成年人外出打工,留守老人和兒童居多,家徒四壁、舉步維艱,這是最真實的寫照。此次的送溫暖活動,所到村落,條件大同小異,參與活動的幾位女同事多次心酸到落淚,“看到這些貧困家庭的孩子,心里真的是有點難受”,湖南華萊扶貧開發辦公室主任黃志敏說,“我們會盡自己的努力幫助這些孩子,也希望更多的人來關注他們!”
 
  行動是企業的宣言。湖南華萊董事長陳社強多次表示:“我們要伸出熱情的雙手,對貧困群眾幫一把、扶一程,確保他們在小康路上不掉隊。我們要積極參與產業扶貧,共同建設最美麗的家鄉。”總裁張先枚多次提出,“讓安化人民過上好日子,這是我們共同的目標”。
 
  愛心路上,華萊不停步,扶貧路上,華萊全力以赴!(唐竟淳  李小芳)
 
[责任编辑:张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