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地市简讯

慶祝改革開放40周年 龍華街道舉行“音為有你”青工音樂演唱會

2018-12-26
来源:香港商報網訊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王娜 報導:日前,由龍華街道主辦、龍華街道黨群服務中心(文化體育中心)承辦的龍華街道慶祝改革開放40周年暨“音為有你”青工音樂基地迎新流行音樂演唱會在龍華文化廣場南區小廣場精彩開唱,現場千名群眾暢享了一場超燃的live音樂盛典。
 
  據介紹,演唱會也是龍華街道慰問文化志愿者的特別演出,現場邀請了100余名龍華街道的文化志愿者前來觀看演出,以感謝街道文化志愿者對街道文化藝術工作的辛勤付出,向各位志愿者致敬,因為有了他們,這座城市更有愛。
 
 
  演唱會上,一首首旋律動聽、青春激揚的歌曲配合著華麗的舞臺效果讓現場高潮迭起,伴隨著不絕于耳的吶喊聲,廣東省“越唱越紅”歌手大賽年度總冠軍徐陽傾情獻唱歌曲《海芋戀》拉開了演唱會的序幕。《我是一只小小鳥》、《阿刁》等一首首耳熟能詳的經典歌曲被深情演繹,充分展示了新時代來深青工的音樂風采,歌聲中充滿對夢想的渴望,點燃現場觀眾的熱情。歌手們用歌聲致敬改革開放40周年,歌頌改革開放的偉大創舉和輝煌成就。據了解,此次演唱會還在“龍華文化四季”微信公眾號上進行同步網絡直播,網絡直播點擊量高達14.4萬人次,讓龍華街道廣大群眾足不出戶即可欣賞精彩的演出。
 
 
  據龍華街道相關負責人介紹,龍華街道“音為有你”青工音樂基地系列活動將持續開展,一如既往為廣大來深青工服務。1月6日,該街道還將邀請著名作曲家,聲樂教育家姚峰老師蒞臨龍華街道開講公益音樂知識講座,為龍華街道廣大喜愛音樂的市民、青工朋友搭建一個分享音樂與交流學習的平臺。
 
[责任编辑:张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