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本地新闻

中国联合金融广州总部在茘湾开业

2019-01-14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 李苑立 通讯员 韩山子 报道:知名港企中国联合金融控股集团(下简称联合金融)11日宣布,其广州总部正式落户荔湾区并于当日举行盛大开业仪式。联合金融董事局主席江文填、广州荔湾区区长毕锐明等出席活动。
 
  江文填表示,联合金融广州总部落地后,将把荔湾区花地大道沃野商业广场打造成为“大数据智能电商+现代物流综合体市场”、将原花地明珠大酒店改扩建为“金融大数据服务基地”,该两大项目符合荔湾区的规划布局及发展愿景,联合金融将以点带面,把更多的投资带到荔湾区,全面布局产业发展。
 
  毕锐明对联合金融的创新业态及在金融领域的发展成果表示赞赏,并表示荔湾区需要这样的类金融领域龙头企业,以带动上下游企业形成产业链。他还表态,区政府会认真配合支持联合金融的创新金融服务以及类金融业务的拓展。在类金融产业方面,该区将“立足荔湾,面向珠西”,辐射周边六市,带动其它产业发展。
 
 
  此前,在2018年3月举行的中国广州国际投资年会期间,江文填受广州市政府邀请,曾率集团高层与荔湾区政府举行过项目投资洽谈会,就广州总部入驻进行了友好磋商。在政府部门的大力支持下,经过9个多月的筹备,联合金融广州总部成功落户荔湾区,进入实际运作阶段。
 
  据介绍,中国联合金融控股集团是由境内各省联合金融控股公司共同投资在香港发起设立的境外投融资平台,是一家专注于创新金融业务和金融基础设施建设为主营业务的专业化金融控股集团公司。集团已经在北京、上海、广东、山东、贵州、香港等地拥有投资实体及分支机构,是中国创新金融的先行者之一,曾获亚洲“十大最具影响力品牌”企业称号。董事局主席江文填先生还担任中国生产力学会副会长、中国产业经济促进会理事长、广东省民间金融协会荣誉会长兼监事长、重庆市潮汕商会名誉会长等社会职务。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