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四川 > 旅游资讯

春節黃金周 川宜賓長寧邀你來嗨

2019-01-29
来源:香港商报网
 
 蜀南竹海景區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郭代勤 報導:1月29日,以“中國竹都、最美竹海”為主題的“長寧縣(蜀南竹海)旅遊推介會”在四川省文化和旅遊廳舉行。推介會上蜀南竹海、蜀南花海、七洞溝、西部竹石林4個國家4A級旅遊景區,首批工業旅遊示範基地竹海酒莊和竹海世外桃源度假酒店推介了景區和春節黃金周的旅遊活動。
 
  長寧縣旅遊資源十分豐富,擁有最美竹海、最美丘陵、中國丹霞、中國南方喀斯特、東漢崖墓群、竹雕、竹食等世界級旅遊資源。森林覆蓋率達61%,全年空氣品質優良天數達310天,負氧離子含量最高達6.5萬個/立方釐米。旅遊資源景觀品質達到國家4A級以上的景區有16個。是全國休閒農業與鄉村旅遊示範縣、中國最佳鄉村旅遊目的地、中國十佳生態旅遊養生名城、四川旅遊強縣、四川鄉村旅遊強縣、四川旅遊標準化示範縣,2018年榮登“中國最美縣域榜單”。
 
蜀南花海景區
 
  隨著中國傳統節日農曆春節的到來,為滿足人民群眾對幸福生活的新追求,長寧縣對2019年春節黃金周的旅遊活動早安排、早部署,規範旅遊市場秩序,除保障供應蜀南竹海的浩瀚竹海、奇特的竹石景觀、全竹宴、竹商品等特色產品外,還推出了蜀南花海和七洞溝綿溪河大峽谷玻璃吊橋、萌寵樂園、旱地滑草、森林滑道等系列旅遊新產品,免費參加竹海酒莊的竹酒酒體設計、竹海世外桃源度假酒店住宿溫泉體驗等活動,給遊客帶來全新的春節體驗。
 
  據蜀南花海景區相關負責人介紹,春節期間,景區推出了高空玻璃觀景橋、旱雪滑草、萌寵樂園等系列新產品。值得一提的是,高空玻璃觀景橋是全國首座集觀光平臺,橋身一體的空中廊橋。長度200米,高度39米,集觀光、體驗、娛樂為一體的大型高空觀光項目。
 
推介會現場
 
  而旱雪滑草是滑雪運動進行時空延伸,滑道全場180米,採用特殊的樹脂材料及先進的工藝生產、鋪設而成的人造雪道,模擬冬季天然雪場的形態和滑度,打造不限季節、地域,全年皆可的滑雪運動娛樂項目。“萌寵動物園”不僅僅是小動物的家園,也是小朋友們的樂園。“萌寵動物園”各式珍稀動物、超級萌寵齊聚一堂,有風靡全球的神獸草泥馬、美麗而驕傲的孔雀、憨態可掬的美洲矮馬、充滿異域風情的小松鼠、冷豔高貴的黑天鵝、活潑可愛的香豬、靈活好動的迷你兔等。
 
  西部竹石林景區則推出了《尋寶活動》《遊客體驗采苦筍樂趣》《篝火晚會+烤全羊活動》,以及暢遊竹石林,禮品免費送,讓你嗨個夠!消費有“禮”,返利多多。在竹石林度假酒店消費(包括餐飲、住宿、烤豬、烤羊、烤雞、烤鴨、酒等)。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