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地市简讯

第五屆全國公益烙畫作品展啟動

2019-02-27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蘇偉 報導:近日,記者走進深圳市光明烙畫基地,見到工作人員正在忙綠着一場大型展覽。據了解,他們正在為將在五月份召開的第五屆全國公益烙畫藝術展做精心準備。
 

  以「聚力創新,活力烙畫」為主題
 
 
 
  據光明烙畫基地負責人介紹,今年是祖國70周年生日,深圳建市40周年,響應學習十九大精神,文化是民族的血脈,是人民的精神食糧。為了弘揚優秀傳統文化,推動非物質文化傳承和發展。也為了彙集全國烙畫藝術創作人士,展示烙畫精品,凸顯中國烙畫的歷史性,藝術性,人文性等價值。同時給從事烙畫工藝的藝術家提供展示藝術成果和相互交流學習的平台。深圳市烙畫藝術家協會黨支部聯合深圳市弘揚烙畫發展有限公司,將於2019年5月深圳文博會期間舉辦第五屆全國公益烙畫藝術作品展。本屆展覽會以「聚力創新,活力烙畫」為主題,以「烙畫、藝術、傳承」為核心 。突出烙畫+新型業態,助力烙畫產業創新。讓本屆烙畫展從烙畫圈內更大幅度的走向圈外,吸引各種社會力量和市場資源積极參与,加大烙畫的推廣和銷售。現已啟動第五屆公益烙畫藝術作品展徵稿。截稿時間:2019年4月5日,投稿方式為郵箱:2899207752@qq.com。讓中國非物質文化遺產烙畫藝術為光明區建設世界一流科學城和深圳北部中心供獻非遺文化非智慧非遺力量。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