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安徽 > 特别报道

隆慶祥合肥大秀 演繹東方服裝新風尚

2019-03-10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秦炳煜 報導:雲想衣裳花想容,春風拂檻露華濃。3月10日,一場以衣裳為主角的發佈會在安徽合肥黃山大廈城市酒店精彩上演。百餘位隆慶祥VIP客戶和媒體受邀出席,共同欣賞由隆慶祥超模詮釋的「新東方定製」服飾之美。
 
  本季隆慶祥春夏定製新品主題為「尋」。「尋」代表尺寸,八尺為一尋,同時也代表探尋真理的涵義。以蝴蝶和星空為設計元素,追尋東方秘境,傳承中國悠久的藝術文化;探尋無垠星空,體會來自宇宙的神秘力量。這是一場關於探「尋」的時尚大秀,設計師們以天馬行空的想像力和敏銳的時尚洞察力為本季春夏新品注入新的創作靈感,給現場觀眾們帶來了顛覆視覺的新體驗。
 
  本次大秀分為四個系列:永恆、自由、探索、回歸,以神秘澎湃的藍色、熱情萌動的紅色、新鮮清爽的綠色和濃郁飽滿的大地色為主色調,分四個篇章用服飾的語言為現場觀眾建構了一個神秘無垠的星空世界,增添了神秘感和未來感。傳統的立體刺繡和頗具未來感的金屬元素與服裝面料完美貼合,呈現出璀璨又神秘的服飾氣質。
 
  服裝和音樂、舞蹈一樣,也是一種藝術。隆慶祥設計師從內心出發,將對不同性別、文化和歷史的理解,以「以衣載道」的設計理念設計出了本季新品。傳統與現代交織,未來感和古典主義交融,柔美與力量相互碰撞,東方審美與西方形體美學充分融合。
 
 
 
超模詮釋「新東方定製」服飾之美

  「老」字號的「新」探尋
 
  隆慶祥在堅守中國傳統技藝的基礎上,不斷探索和創新,摸索平衡之道,呈現傳統美學與當代設計和諧交融的新面貌,賦予傳統服飾以新的視覺感受和文化意義。
 
  老字號的價值在「老」,出路在於「新」。這是百年老字號的隆慶祥邁出的新步伐。不斷創新和突破,順應時代潮流的發展,以「兼收並蓄、中西合璧」的姿態,充分洞察消費者的新需求,利用更新的科技手段,實現設計和面料創新,向世界展示了中國的新工匠精神。
 
  據了解,隆慶祥2019春夏定製新品發佈會已經分別於北京和南京舉行,合肥是第三站。之後,新品發佈會還將分別於鄭州、濟南、青島等城市舉行。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