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特别报道

達拉斯全肋鼻2.0技術佛山首發

2019-03-12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全肋鼻整形是目前鼻整形的大趨勢,但其一直存在肋軟骨可能捲曲、偏移、吸收的風險。但近期,這項技術有了革命性新突破!通過10年的大量臨床實踐和總結後,達拉斯全肋鼻2.0技術最終攻克了全肋軟骨塑形的“定型”難題,實現了“防卷、防歪、防吸收”的技術升級,將肋軟骨隆鼻技術推向“達拉斯全肋鼻2.0時代”。3月10日,中美達拉斯全肋鼻2.0技術在佛山美萊醫療美容醫院舉行佛山獨家首發儀式。
 
  十大隆鼻技藝全新升級
 
  “自體肋軟骨隆鼻已成為鼻整形領域一大發展趨勢。”正版達拉斯鼻整形中國創始人、美萊集團鼻整形技術總監李戰強教授說道。起源於美國的“達拉斯鼻整形技術”,在2008年由李戰強引入中國,並率先在美萊推行。經10年實踐,由“假體+耳軟骨”到“假體+肋軟骨”,再到“全肋軟骨”不斷升級,2019年實現“全肋軟骨2.0”,完成了自體材料塑鼻的四次革新。該技術最終攻克了全肋軟骨塑形的“定型”難題,具有防卷、防歪、防吸收等優點。
 
  從1.0到2.0,技術新在哪?李戰強介紹,美萊達拉斯全肋鼻2.0技術是以“錨定原理”為基石,10項技術細節改進、16項工藝升級。從單純的肋軟骨移植隆鼻,到對支架搭建、軟組織複合處理、骨性基礎改良等技術手法進行靈活調整升級,攻克全肋軟骨塑形的定型難題,並由國際國內頂級達拉斯技術專家操刀,毫米級精雕調整,確保全肋隆鼻安全穩定,防卷不變形,極致形態。真正實現全肋術後不捲曲、不偏斜、不吸收、宛如天生的全肋鼻整形效果,效果持續終生。
 
  全肋鼻2.0技術優勢明顯
 
  為嚴格把控醫療品質,美萊成立達拉斯專家團,醫生年資至少10年才能進入專家團,開展此技術應用。活動當天,佛山美萊整形科副主任王燕作為國內達拉斯綜合塑鼻新生代領軍人物,獲授牌成為達拉斯全肋鼻2.0技術佛山美萊指定專家。
 
  “在臨床工作中,遇到許多需要做鼻修復的求美者,已沒有足夠的耳軟骨、鼻中隔。而肋軟骨材料充足、支撐性好,可與鼻局部的組織愈台為一體,很容易固定,不會出現移位,不會出現排異反應,是非常理想的隆鼻材料。”王燕主任還介紹,全肋隆鼻吸收率低,沒有血液供應也能成活生存。全肋隆鼻杜絕了鼻頭變形、穿孔等問題。“最受求美者肯定的一點是,全肋隆鼻後不必擔心正常接觸鼻部,可推按鼻頭,手感柔軟逼真。”
 
  不過王燕主任提醒,全肋鼻整形有一定禁忌人群,手術難度大,需在具有相應資質的醫美機構、由具有相應技術水準的整形醫生開展。(李苑立 张珂)
[责任编辑:实习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