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湖北 > 今日热点

以“四幹”開啟恩施文旅高質量發展新征程

2019-03-21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3月20日上午,湖北省恩施州文化和旅遊系統局長辦公會在州城召開。州文化和旅遊局領導班子成員、各縣市文化和旅遊局負責人、直屬單位領導班子成員及州局機關全體幹部職工參加會議。
 
  會議由州文化和旅遊局黨組書記王坤德主持。他強調,各項工作要搶抓機遇幹、突出重點幹、領導率先幹、充滿激情幹。
 
  會上,州文化和旅遊局黨組成員、副局長胡福先作了《以文促旅,以旅彰文,奮力譜寫恩施文旅高質量發展的新篇章》的工作報告,對全州文化、旅遊、體育、廣電等業務工作作了系統總結和全面部署。胡福先強調指出,回顧2018,要增強恩施文旅高質量發展的信心、決心和責任心;學思踐悟,要打牢恩施文旅高質量發展的思想基礎;合和活火,要開啟恩施文旅高質量發展的新征程;只爭朝夕,要抓好恩施文旅高質量發展的開門紅。
 
  州紀委監委派駐州委辦公室紀檢組長安之祿寄語全州文化和旅遊系統的幹部職工,要惜崗、惜時、惜節、惜家、惜緣。要把提高政治站位擺在首位、把反腐倡廉工作擺在要位、把紀律紅線擺在前位、把弘揚奉獻精神擺在高位。(吴超群)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