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安徽 > 今日热点

安徽巢湖經開區辦2019中國熱氣球挑戰賽(半湯站)

2019-04-27
来源:香港商报网
2019中國熱氣球挑戰賽(半湯站)開幕式現場

  【香港商報網訊】4月26日上午,2019 中國熱氣球挑戰賽(半湯站)在安徽巢湖經開區半湯盛大開幕,本站大賽持續三天(26日-28日),來自全國最頂尖的30支熱氣球俱樂部將逐鹿鬱金香高地。
 
  為期三天的賽事活動中,競技飛行、異形球表演、噴火巡遊、光雕音樂會、市民體驗等將陸續開展、精彩紛呈,為廣大遊客帶來一場宏大的視覺盛宴,讓廣大遊客親身感受熱氣球運動的獨特魅力。
 
  據悉,2016-2017年,安徽巢湖經開區連續兩屆成功舉辦了中國熱氣球挑戰賽(半湯站),取得了良好的社會反響。該區將以熱氣球運動為媒,同步展示半湯豐富的文化旅遊和休閑體育資源,向社會各界推介體育生活化的健康理念。
 
全國最頂尖的30支熱氣球俱樂部將逐鹿鬱金香高地
 
  本屆熱氣球大賽,與該區環巢湖旅遊系列活動相得益彰。依託園區生態資源優勢,安徽巢湖經開區體育休閑產業正蓬勃發展,熱氣球挑戰賽、徒步騎行、歡樂智跑、健康毅行等一系列體育休閑活動在這裡成功舉辦,進一步了提升半湯國際溫泉養生度假區的影響力,擦亮國家級旅遊度假區旅遊品牌,助推安巢經開區和巢湖市經濟社會協同發展,為合肥增加了一張「熱氣球之都」的新名片。(娟娟 舒斌 秦炳煜)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