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今日热点

2019中國房地產內裝產業融創峰會在粤舉辦

2019-04-28
来源:香港商报网

峰會現場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李苑立 報導:由中國房地產業協會、廣東省房地產行業協會共同主辦,中國房地產業協會內裝產業專業委員會、融創中國、樂宜嘉家居集團承辦的「2019中國房地產內裝產業融創峰會——服務區域房企,共築品質居住(粵港澳大灣區)」26日在中山市舉辦。
 
  本次峰會以「創新·服務·共築」為主題,邀請眾多業內資深人士,深入探討和闡述當前行業的前瞻思想與流行趨勢。中國房地產業協會內裝產業專業委員會秘書長陳琬主持會議,原北京市國土資源和房屋管理局局長、中國房地產業協會名譽副會長苗樂如和中國物業管理協會副會長、廣東省物業管理行業協會會長李健輝分别致辭。
 
  原住建部勘察設計司副司長、中國百年住宅建設專家委員會主任委員竇以德,廣東省房地產行業協會會長王韶等行業領導蒞臨,融創中國、樂宜嘉家居集團、遠大住工、綠地集團等國內一線房地產商、家裝建材企業代表齊聚一堂,創新房地產供應鏈,賦能內裝產業工業化,共築品質居住。
 
  大咖演講 精彩紛呈
 
  苗樂如會長表示,房地產行業已由高速發展轉向高質量發展,國家會始終堅持房住不炒的長期定位,貫徹落實一城一策、因城施策、城市政府主體責任為主線的調控思路。在這種情況下,企業要提升創新能力、新舊功能轉換能力和工匠精神,堅定信心開創發展新局面。
 
  唐芬在演講中提出裝配式建築的發展主要通過改變生產方式,來提升建築質量,提高效率,進一步控制成本,同時裝配式建築能夠為我們的全裝修優化發展空間。這就需要採用現代化的方式和手段,實現非標準產品的大規模製造。「我們通過精準影射現實空間解構,利用分散集成和智能化操作,實現智慧工地。」遠大住工希望能讓更多行業同仁感受中國智造,看到裝配式建築的實現過程,讓未來可期。
 
  峰會現場,新浪家居全國主編戴蓓發佈《中國品質居住現狀與趨勢調查報告》。該報告調查了全國不同城市消費者對「品質」的衡量標準。其中健康、安全、智能被視為是最符合品質居住的核心因素,報告集合了諸多業內專家對未來全裝修的趨勢和方向的探討,為品質居住添磚加瓦。接下來,樂居家居副總經理冀靜和眾多家居地產大咖共同見證中國品質居住品牌項目的啟動。
 
  廣東省房協王韶會長就「如何做大做強房地產」同台下嘉賓進行交流。王韶認為,首先企業要提升品牌價值,提供高質量的建築本體和完善的配套設施,打造高品質住宅是我們的共同使命;其次要做好轉型;另外,房企要根據當地文化提升品位;堅持綠色發展,提高產品附加值;生活離不開科技,我們的產品也要跟上科技發展;有了上述的準備,企業要穩步前進,站穩跟腳再謀發展。
 
  高峰論壇 共謀未來
 
  峰會的重磅環節——主題論壇《全裝修時代下如何重新定義中國品質居住》由陳琬主持,論壇嘉賓有中國建築設計研究院裝配式建築研究院副主任,中國房地產業協會中國「百年住宅」建設項目辦公室主任賈麗、雅居樂建設集碳裝配式技術中心副總經理李陽、中山市深中房地產開發有限公司營銷總監黃毅平、ATG亞泰國際副總裁張富麗、樂宜嘉家居集團董事長馬靖、四川藍光嘉寶服務集團有限公司拎包入住事業部總經理張英。
 
  嘉賓圍繞對中國品質居住的理解、精裝房模式是否會加快產業迭代升級、房企拎包入住的商業模式能否實現全產業鏈的完整交付這三個主題進行探討與交流。就各自擅長領域,從不同層面提出專業指導,讓現場來賓受益匪淺。峰會接近尾聲時,嘉賓紛紛對6月底的青島峰會給與寄語。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