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河南 > 时政要闻

河南省法學會學術委員會會議召開

2019-04-30
来源:香港商报网

會議現場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楊彬 報導:近日,河南省法學會召開學術委員會,推進學術委員會建設,評審年度課題。河南省法學會會長劉滿倉為增聘的學術委員會委員頒發聘書並講話,河南省法學會常務副會長、學術委員會主任李承先主持會議。
 
  劉滿倉在講話中對近年來河南省法學會學術委員會工作給予充分肯定,並對下一步如何做好學術委員會工作、發揮學術委員會作用、加強學術委員會建設提出要求。他強調,要堅持正確政治方向,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指導統領學術委員會工作,引導本學科、本領域的法學法律工作者,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中央精神上來。
 
河南省法學會會長劉滿倉
 
  劉滿倉要求,學術委員會要明確使命和責任,發揮模範帶頭作用,以河南全省工作大局為中心,從經濟社會發展和法治建設的實踐中挖掘新材料、發現新問題、提出新觀點、構建新理論,推動法學理論創新、法律制度創新和法治實踐創新,不斷推出有影響有份量的研究成果,為推動河南省法學研究整體水平不斷提高,為法治河南建設作出新的更大貢獻。
 
  會議期間,與會人員審議了《河南省法學會學術委員會規則》,並對2019年河南省法學會聯合河南省委政法委發佈的研究課題進行立項評審。
 
 
[责任编辑:实习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