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文化旅游

「五一」期間 龍川旅遊收入超5千萬元

2019-05-06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從河源市龍川縣旅遊部門獲悉,今年的「五一」小長假,有6萬多遊客到龍川旅遊。龍川有着2200多年的歷史,是嶺南文化發祥地之一,素有「秦朝古縣、百粵首邑」、「珠江東水開端、嶺南古縣第一」之稱,是廣東省首批歷史文化名城。一直以來,龍川以其深厚的歷史文化底蘊、迷人的自然風光和獨特的生態環境而備受遊客青睞。
 
  為進一步倡導文明旅遊社會新風尚,提升公民旅遊文明素質,「五一」期間,佗城景區管委會多形式開展溫馨提示、文明勸導工作,推動形成了良好的文明旅遊環境。「五一」假期,佗城景區迎來了遊客高峰,遊客們自覺排隊出入學宮、越王廟、考棚等景點,現場秩序井然。
 
 
  霍山,國家AAA旅遊風景區,廣東七大名山之一,有險峻峰戀三百七十二、二十七岩、十三奇石、十一泉池、八大洞府等名勝。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的「五一」假期,景區內長達200米的高空玻璃棧道與遊客正式見面,吸引了省內外的遊客前來觀光體驗。
 
  龍川縣委十三屆六次全會提出,要推動縣域經濟提質增效。龍川依託優美的生態環境,因地制宜發展與生態功能相適應的生態型產業,推動景點旅遊向全域旅遊發展。據統計,今年「五一」小長假期間,龍川共接待遊客64546人次,實現旅遊收入達5211.2萬元。(余麗齡  駱思麗)
 
[责任编辑:实习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