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今日热点

北京阜外醫院專家在深常规出诊

2019-05-12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林麗青 報導:記者從中國醫學科學院阜外醫院深圳醫院獲悉,自今年5月開始,北京阜外醫院的知名心血管專家團隊常規在深圳出門診。該專家門診可謂大咖雲集,內科有顏紅兵、趙漢軍、丁立剛、張洪亮等專家,外科有於存濤、魏波、周宏艷等專家,其中部分專家號在北京一號難求。有需要的患者可根據專家的出診時間預約門診掛號。
 
  中國醫學科學院阜外醫院素有「全球最大、全國最強的心血管專科醫院」的美譽,一家醫院出了六位院士。與之前僅僅是臨時赴深出一兩天診或僅做手術不出門診不同,此次北京阜外醫院著名心血管專家將在阜外醫院深圳醫院常規出門診,患者可通過160、醫院公眾號等官方渠道預約掛號。
 
 
 
 
 
 
 
 
 
  中國醫學科學院阜外醫院深圳醫院是經國家衞生健康委員會批准、由國家心血管病中心、中國醫學科學院阜外醫院和深圳市政府聯合創辦的一所公立三級心血管專科醫院,是深圳市政府醫療衞生「三名工程」重點項目。記者獲悉,為滿足患者就醫需求,阜外深圳醫院門診時間從原來的周一至周五調整為周一至周六,上班族周六也可以掛正常門診號,不用像過去只能掛急診號,且各種配套檢查也跟工作日一樣正常開展。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