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今日热点

深圳百公里火爆依舊 金活連續四屆擦油護航

2019-05-12
来源:香港商报网

正在接受金活醫藥藥油按摩服務的驢友豎起了大拇指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林麗青 報導:5月11-12日,2019年磨房深圳百公里舉行,參賽人數逾2萬人。今年賽事的主題——「愛你依舊」,驢友熱愛依舊,合作夥伴也陪伴依舊,前三年備受好評的「金活加油站」今年依然給力。金活醫藥在沿途5個站點均設置了藥油免費按摩拭擦服務,為驢友緩解肌肉疲勞,並為參加活動的驢友送上近2萬瓶金活依馬打正紅花油,備受驢友歡迎。
 
  2019磨房百公里已進行到第19屆,被驢友們奉為年度盛事,以大運中心為起點,途經龍崗區、鹽田區、大鵬新區到達終點大鵬文化廣場,全長101.4公里。於30小時內無間斷行走百餘公里,行走強度非常之大,非常人所能,因此組委會在沿途共設置了7個補水和功能飲料補給站,還設計了醫療救助方案,以及4個強制下撤點。
 
 
  百名志願者接力30小時
 
  連續三屆為活動提供肌肉恢復服務的金活派出了近百名志願者為驢友們進行藥油拭搽按摩服務,更提供近兩萬瓶金活依馬打正紅花油給驢友們。
 
  一名在接受金活拭搽服務的驢友表示,前兩年抽籤均遺憾落選,今年終於重新獲簽得以參賽,特別興奮,一路基本沒有停下來休息,等到了服務點停下來才發現肌肉已經變得緊張僵硬。「基本上已經挪不動步了,腳底已經起泡了,完全沒有知覺全是在靠意志支撐,幸好有金活醫藥在做藥油按摩服務,這個油一擦就火辣辣地,我的感覺又回來了。志願者給我按揉了十幾分鐘吧,他們都很專業,也很辛苦,這款紅花油非常有效果!不過看到還有那麼多人在等待接受按摩服務,我還是重新上路吧,感覺能再支持好長一段路了!」他一再表示,這麼漫長的徒步活動,太需要這樣的服務了!
 
  據金活志願者團隊負責人透露,使用的金活依馬打正紅花油含有紅花、血竭,可以有效緩解運動造成的肌肉酸痛、關節疼痛,很適合為參加百公里的驢友拭擦時使用。金活志願者從5月11日8點鐘全員就已經集合完畢,每個服務點時長均超過14個小時,有幾個服務點更是通宵服務,接力服務長達30小時。
 
 
  2萬瓶紅花油贈送驢友
 
  除了藥油拭擦服務外,金活醫藥還準備了近2萬支緩解肌肉酸痛的金活依馬打正紅花油贈送給驢友,受到了廣大驢友的追捧。每個服務點都供不應求,短時間內便一領而空。一名驢友說,剛接受完拭擦服務,覺得該藥油的效果很不錯,沒想到還能免費領取到一瓶!感覺金活的服務特別貼心!
 
  除此以外,每個金活服務站點還準備了康萃樂益生菌、喇叭牌正露丸、曼秀雷敦薄荷膏等知名藥品,以備驢友不時之需。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