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特别报道

「綻放中國」國瓷永豐源文博會分會場啟動 講述國宴到家宴,國禮到賓禮,外交到私交的故事

2019-05-19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常亮 報導:初夏鵬城,百花盛放,5月18日「綻放中國—中國(深圳)國際文化產業博覽交易會國瓷永豐源分會場」開幕式,在深州硬石酒店與國瓷永豐源博覽館兩處同步啟動,深圳市、景德鎮、宜春、內蒙古等多地政府領導蒞臨開幕式,共同見證「瓷藝文化」的綻放與傳承。據悉,本次文博會國瓷永豐源分會場,涵蓋東方生活方式的中國高端品牌齊聚一堂,強大的國粹品牌跨界陣容共同呈現了一場精彩紛呈的文博分會場展演。
 
  記者現場看到,國瓷永豐源不僅特邀華祥苑、八馬茶業、 萬事利絲綢「中華國粹薈」同好再聚首,更聯合卡薩帝、瀘州老窖·國窖1573、深圳國民黃金等品牌傾情聯動,組成民族品牌聯盟陣營,多點開花,聚焦流量,展開一場跨行業的民族品牌大聯歡。
 
 
  隨着文博會啟動儀式的展開,合作簽約儀式也順利進行。海爾·卡薩帝、瀘州老窖·國窖1573,以及深圳國民黃金現場與國瓷永豐源達成合作意向。標誌着民族品牌的聯合將更廣泛的國事外交和高端生活方式緊密連接起來。未來,國瓷永豐源將進一步拓寬跨品牌之間的合作,在中華國粹會的平台上再次發揮作用,協同國粹品牌一同致力打造屬於東方獨有的高端生活方式,在詩酒花茶的生活和人生的諸多重要時刻扮演重要角色,藉助一帶一路的國家戰略實踐「用中國款待世界」的宏願。
 
  隨後登場的先鋒戲劇《那些年,我們的小確幸》演繹國瓷產品之美,掀起了現場活動的高潮。國瓷永豐源董事長劉權輝作開幕致辭後,由設計總監黃春茂深入淺出為在場嘉賓講解中國式儀式感如何從國宴到達萬千家庭。他說,未來希望陶瓷可以從國宴到家宴,從國禮到賓禮,從外交到私交,從收藏到傳承,國瓷永豐源將致力於打造盛世中國的陶瓷典範。同時,藉助文博會契機,希望可以推動深圳文化產業的發展,重塑中國陶瓷在國際上的地位,讓國瓷再一次升華,成為進入萬戶千家的「國民瓷」!
 
 
  記者了解獲悉,永豐源瓷器品牌自2015年承攬中央政府為西藏自治區成立50周年、新疆維吾爾自治區成立60周年慶典制瓷,國瓷永豐源更在2018年以「民族團結瓷瓶」圓滿完成中央政府贈送寧夏60周年大慶官窯定製任務、以「守望相助」茶具慶賀廣西壯族自治區成立60周年等多次國禮大任。
 
  更值得關注的是,2016年杭州G20峰會、2017年「一帶一路」國際合作高峰論壇、廈門金磚國家峰會,2018年博鰲亞洲論壇、上合青島峰會、中非峰會、中印領導人非正式會晤、中朝第二次會晤、上海進口博覽會,國瓷永豐源不斷承接國家重大外交主場活動餐瓷大任。貫通中外技術和審美,以行業領先的製造水準,打造國之重器。此次,國瓷永豐源借文博會契機再一次向世界展示了國瓷永豐源「創新+傳承」加持下的中國式瓷文化自信。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