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特别报道

海上觀看粵港澳大橋成新的旅遊熱點

2019-05-17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蘇偉 報導:隨着港珠澳大橋的通車,粵港澳「1小時生活圈」基本形成。珠海萬海旅遊緊抓這一歷史契機,依託大灣區特色優勢及香港國際航運中心的地位,構建海島旅遊、遊艇體驗、帆船航海等多元旅遊產品體系已經初見雛形。特別值得一提的是三月份剛剛開通的遊艇體驗港珠澳大橋一小時遊,特別受市場青睞,每到週末和節假日,如果不是在網上提前購票,現場都是一票難求。
 
  珠海遊艇市場異軍突起
 
 
  記者近日有幸親身乘遊艇由遠及近的觀看了被稱為人類第八大奇跡的——粵港澳大橋,雖然當天有點輕霧,但港珠澳大橋的雄姿,猶如天龍般橫跨三地,我在感慨人類無所不能之餘,也為我國建橋的奇跡讚歎不已,也為我們海上觀光增添了一道亮麗的風景線。
 
  遊艇文化是海洋文化的延伸,在粵港澳大灣區,這一獨具地域特色的文化已延續數百年。珠海萬海旅遊有限公司是格力地產成員企業,下設格力船務,萬海遊艇會,萬海運輸三家二級業務公司。主要經營範圍包含高端旅遊線路定製、企業會議會務策劃執行、大型活動策劃執行、遊艇體驗託管,酒店景點獨家代理、海陸油品運輸等業務。公司自有五艘遊艇,隨着港珠澳大橋的通車,粵港澳「1小時生活圈」基本形成,萬海旅遊緊抓這一契機,依託大灣區特色優勢及香港國際航運中心的地位,構建海島旅遊、遊艇體驗、帆船航海等多元旅遊產品體系。
 
  2019年春節,珠海遊艇市場異軍突起,萬海旅遊遊艇接待量屢創新高,多半客戶選擇乘遊艇近距離觀看世紀工程--港珠澳大橋,遊艇體驗珠海百島。

  提供全新的旅行方式
 
 
  依託蔚藍的黃金海岸線和佔據國內遊艇製造半壁江山的產值,遊艇經濟和碼頭經濟已然成為珠海發展的新切入點。萬海遊艇碼頭,共計建設約263個水上泊位,是目前珠海市規模最大的遊艇碼頭專案。珠海在「遊艇/帆船+百島」休閒旅遊產業,才剛剛開始。
 
  萬海旅遊將立足於珠海,輻射珠三角乃至全國,為所有客戶,引導別樣的生活態度,為所有熱愛海洋生活的人,提供全新的旅行方式,一起玩轉大灣區。
 
[责任编辑:实习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