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特别报道

深圳市南山區統戰部部長鮑曉晨等領導一行蒞臨慧昱科教參觀考察

2019-06-18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蘇偉 報導:6月17日,深圳市南山區委常委、統戰部部長鮑曉晨等領導一行蒞臨深圳慧昱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總部參觀考察。慧昱科教公司合夥人及運營總監藍順漢和銷售總監吳波熱情接待了來賓,並針對「智能教育機械人」、「人工智能」等熱門話題展開了深入交流和討論。

  「愛手工」課堂由小哈機械人擔任助教
 
 
  公司合夥人及運營總監藍順漢對鮑常委一行的關心和支持表示歡迎和感謝,隨後向領導們介紹了慧昱科教在智能教育機械人及人工智能領域的遠景規劃和戰略方向,並展示了公司的核心技術、最新產品應用以及運營模式,重點介紹了今年主推的「小哈機械人+愛手工」人工智能雙語創造力課堂新專案,作為全國首創的智能化、遊戲化教學的實質落地課程,「愛手工」課堂由小哈機械人擔任助教,為老師提供配套的教案,為幼稚園、教育機構提高教學品質;為孩子們提供配套的手工材料包,通過小哈機械人的多屏互動功能,在教室的電視或投影螢幕上展示所有的教學環節,學習效果更好。孩子通過一個故事,接受任務;一個手工,完成動手任務;一個遊戲,進行AR虛擬現實互動。讓孩子上課興趣更濃,學習成就感更高!在互動中激發孩子的想像力、創造力、邏輯思維能力和動手能力等。智慧便捷的上課方式和物美價廉的手工材料包得到了領導們的一致稱讚。藍順漢表示:「慧昱科教始終堅持以內容為核心,硬件為載體、不斷創新的商業模式踐行人工智能產業落地佈局,憑藉過硬的研發、製造技術,本公司在成立短短三年時間裏已逐步形成了以」基礎層-技術層-應用層「的完整技術架構主體,以」直播、錄播課程「為核心的內容平臺、以」獨家邊緣演算法「為核心的周邊硬件平臺為兩翼的戰略格局,產品不斷迭代升級,實現了質的飛躍。」
 
  「以實現教育資源公平化和高效化」的企業理念
 
 
  在深入瞭解了慧昱科教在人工智能與教育機械人領域取得的諸多成果和進展之後,領導們對慧昱科教的產品及公司未來發展發現表現出極大的興趣,鮑部長更是多次提問,希望進一步瞭解慧昱科教在家庭市場和幼稚園、早教機構和學校的佈局。同時也非常認可慧昱科教堅持「以實現教育資源公平化和高效化」的企業理念,指出「利用小哈機械人的教育資源共用平臺,可以有效解決偏遠地區扶貧專案師資匱乏的難題。」
 
  為民族團結工作貢獻一份力量
 
 
  最後,鮑常委希望少數民族(畬族)的代表藍順漢做好南山區民族團結和發展促進會的黨支部籌建工作,團結全區各民族黨員、群眾,配合區委統戰部共同做好南山區民族統戰工作。藍順漢表示非常感謝領導的認可,一定盡己所能為南山區的民族團結工作貢獻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实习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