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特别报道

酒店不僅是住宿 喆啡發佈全新概念升級3.0

2019-07-13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黃鳳鳴 報導:7月12日,喆啡酒店在深圳舉行全新概念片發佈暨3.0品鑒會,此次活動以「遇見喆啡,開啟奇妙時刻」為主題,打造沉浸式體驗,將全新概念片中場景還原到活動現場,並聯合紅旗智行科技一同為到場投資人提供禮遇出行服務和深度車輛體驗,令現場嘉賓恍如置身1920黃金年代。
 
  活動上,喆啡正式發佈了全新的概念片《Magic moment》,將喆啡特有的咖啡館文化與充滿情調的爵士舞蹈相結合,用視覺與感官的雙重呈現,譜寫了一段入住喆啡,開啟旅途奇妙時刻的創意故事。此次喆啡概念片發佈,是喆啡酒店成立至今對品牌理念的又一次沉澱和發聲。
 
喆啡酒店(James Joyce Coffetel)品牌創始人&CEO許冠雄
 
  以作家命名的咖啡主題酒店
 
  許冠雄(Sammeul Hui)是香港人,曾任多家廣告公司高級創作總監、行政創作總監,從事過房地產,亦是喆啡酒店(James Joyce Coffetel)品牌創始人&CEO。
 
  他向記者介紹, 喆啡酒店是鉑濤集團旗下的中端酒店品牌之一,打破傳統酒店經營模式,致力打造為首家以咖啡館文化與酒店完美結合的中端的精品酒店品牌。
 
  至於酒店名字的由來,許冠雄介紹說,靈感來源於20世紀最偉大的小說《尤利西斯》,以及其作者——愛爾意識流作家James Joyce。意識流強調了思維的不間斷性,沒有「空白」,始終在「流動」;也強調其超時間性和超空間性,不受時間和空間的束縛。
 
  在喆啡酒店每間客房的床頭,都擺放着一本《尤利西斯》,最適合邊品咖啡邊細細閱讀。累了困了,可以躺在寬大鬆軟的睡床,淺淺入夢。
 
喆啡酒店3.0投資加盟簽約
 
  與之相配套,許冠雄將設計的格調氛圍定在20世紀20年代。「這是一個黃金時代,當時的人都很懂得享受生活,衣服華麗,談吐有禮,也終日流連於咖啡館,整個社會非常自由與享受。隨着社會的發展,現代人們越來越喜歡復古與懷舊。」
 
  作為咖啡主題酒店,喆啡酒店試圖從細節上帶給客人獨特的歸屬感和文藝氣息。比如在酒店大堂會聘請兩位外籍前台大堂經理,當客人在前台Check In或早上吃早餐時,會送上一杯咖啡。同時也會設立一個24小時的咖啡館,每個客戶也會配備咖啡角,讓客人感覺優越與溫馨。另外,在大堂的展架上還陳列了與咖啡相關的各種藝術擺設,客房裡除了配備42寸的液晶電視,燈光也有幾種不同的模式供選擇。
 
  咖啡館文化融入社交空間與情景體驗
 
  此次活動中,最大亮點是揭開了全新喆啡3.0產品的神秘面紗。隨着出行消費主力人群的年輕化,出行消費者對酒店的需求不再停留在單一的「住宿」,圍繞着「住宿」而衍生出的更多的複合型和多樣性的體驗也在持續發酵。喆啡3.0產品是喆啡品牌緊抓消費新趨勢,打磨升級產品和服務後的又一次全新迭代。
 
喆啡酒店的內部場景
 
  喆啡品牌自成立起一直致力於為消費者營造「一種住在咖啡館裏的感覺」。每一個初見喆啡的旅人,都會被喆啡精心打造的公共空間所吸引。以上世紀歐洲文藝復古設計為基調,融合咖啡廳、文化書吧、藝術品長廊、商品展覽區、自助餐廳為一體的多功能配套酒店大堂,讓整個酒店充滿社交氛圍,給消費者帶來 「旅途中的啡凡存在」體驗。目前,喆啡酒店開業門店突破260家,簽約數超過530家,遍布全國140多個城市。
 
  喆啡3.0產品將年輕化、多元化的元素與時尚復古的品牌調性相結合,在延續咖啡館文化主基調的基礎上融入社交空間與情景體驗,為消費者創造一個能夠慢下來,感受內心,在繁忙旅途中獲得真正滿足的啡凡驛站。
 
  此外,喆啡酒店還精心打造了行業高端用戶社區——JJClub。JJClub聚集了一群對品質格調生活,有着共同追求的精英粉絲用戶,他們在這裏溝通交流,資源共享,共同享受到喆啡豐富的會員福利。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