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森活 在江西】國際森林山地單車賽8月7日在赣資溪開賽

2019-08-08
来源:香港商报网

國際森林山地單車賽在資溪開賽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郭美勤 報導:碧水青山勻疊翠,百騎逐雲美景隨。8月7日,2019首屆江西森林旅遊節「資溪國際森林山地單車賽」在資溪麵包文化廣場鳴槍開賽。來自國內外的近600名單車手身着艷麗的騎行服,如一團團流動的五彩祥雲,飄忽在悠悠山水之間,上演着風馳電掣般的速度與激情。騎手穿行在白牆黛瓦的大覺溪畔,馳騁於層巒疊翠和風土人情交相輝映的田園鄉村,沐浴自然之光,這是一次激情與美景的碰撞!
 
騎手風采
 
  據了解,本屆國際森林山地單車賽是首屆江西森林旅遊節活動內容之一,由資溪縣人民政府主辦,資溪縣教科體局承辦,江西順泰體育文化發展有限公司執行。比賽共分騎游組、山地男子青年組、山地男子壯年組三個組別。賽道全長50公里,並將資溪大覺溪騎行綠道、資溪真相鄉村兩條精品旅遊路線連貫其中,集中展示了純凈資溪獨特的魅力和風采。
 
  近年來,資溪充分利用豐富的旅遊資源優勢,科學規劃、合理布局,不斷豐富旅遊產品,完善旅遊服務體系,提升旅遊文化內涵,發展生態旅遊產業,逐步形成以大覺山國家5A級景區為龍頭,以大覺溪、真相鄉村、馬頭山、法水溫泉等4條精品旅遊線路為輻射的全域旅遊發展格局。本次賽事旨在通過以「體育+旅遊」為載體,建立以「綠色資溪,生態資溪」、「戶外騎游勝地」、「中國騎游目的地」等為核心的特色旅遊產品,樹立獨具魅力的體育旅遊品牌城市形象,並為資溪打造集人文歷史、自然景觀、運動基地於一體的休閑旅遊城市助力。
 
騎手馳騁於自然美景中
 
  此外,為了迎接第11個全民健身日,讓熱愛運動、熱愛低碳環保的市民參與比賽,體驗山地單車的樂趣,比賽特意設置了騎游組,為廣大山地單車愛好者提供了交流平台,為推動全民健身運動的發展添加動力。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