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特别报道

金眾麒麟公館湖山雅境展示區華美綻放

2019-08-26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8月22日,在金眾地產集團領導班子及媒體朋友們的見證下,金眾麒麟公館湖山雅境展示區華美綻放,以時尚東方之美,致敬灣區人居新想像。
 

金眾領導及嘉賓合影
 
  不負等待,湖山雅境展示區華美綻放
 
  上午8點55分,在眾人的翹首企盼中,金眾麒麟公館展示區開放慶典儀式正式開始。
 
  金眾地產集團總裁朱凱先生、深圳建工集團董事長魏俊先生、深圳建工控股副總裁何素環女士、深圳建工控股副總裁賈志剛先生、金眾地產集團副總裁王力勇先生、金眾地產集團財務總監趙文華女士、深圳中盈置業副總裁陳林先生、金眾地產集團營銷客服部總經理楊輝先生、深圳世聯行集團股份有限公司副總經理王丹女士、深圳中原二級市場副總經理張艾菲女士等相關領導及來賓出席活動儀式。
 
  活動伊始,金眾地產集團總裁朱凱先生首先在活動儀式上致辭。
 
  朱總表示,金眾麒麟公館是金眾地產「八年磨一劍」的TOP級公館系開山之作,秉承「建築理想生活」 的開發理念,採用現代與中式相結合的風格,因地制宜,充分利用周邊的山水資源和小區的每一塊空間,營造一個東方人文的宜居環境。
 
  項目本身具有得天獨厚的地理位置、景觀環境和人文優勢,在建築、戶型、外立面、景觀和裝修的各個方面,不惜工本,仔細斟酌每一個細節和工藝,堅持以工匠精神鑄造精品。
 

金眾地產集團總裁朱凱先生致辭
 
  在廣大來賓的共同見證下,各出席嘉賓共同參加了剪綵儀式。
 

剪綵儀式
 
  在廣東地區,祥獅是吉祥瑞物,象徵吉祥如意,地旺人興。
 
  隨後的祥獅點睛、采青、接青環節,將儀式推向了高潮,留在台上的10位領導共同為雄獅點睛。
 
  在接青環節中,金眾地產營銷客服部總經理楊輝先生接下祥青,為金眾麒麟公館贏得財運不斷、財源廣進的好兆頭。
 

點睛儀式
 

金眾地產營銷客服部總經理楊輝先生接下祥青
 
  活動最後,迎來了最激動人心的時刻。
 
  金眾集團領導一齊打開了金眾麒麟公館展示中心的大門,湖山雅境展示區正式開放!
 
  深圳媒體大咖齊聚 共為金眾麒麟公館品質提升出謀劃策
 
  為進一步完善金眾麒麟公館項目現場的接待水平,活動當天下午及第二天上午,項目特邀請深圳媒體大咖蒞臨項目展示區進行參觀、指導。
 
  金眾集團營銷客服部總經理楊輝先生全程接待了各媒體單位,從園林景觀、Party House、健身會所以及樣板房進行詳細的解說。
 
 
  深圳躍升先行示範區 西麗迎發展先機
 
  8月18日,中央政府重磅文件——《中央支持深圳建設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先行示範區》出台,該文件從國家戰略層面,確立未來深圳在國際的地位和作用:
 
  在21世紀中葉,深圳建設為競爭力、創新力、影響力卓著的全球標杆城市。可見戰略意義非同一般,也奠定了深圳是粵港澳大灣區的龍頭地位。
 
  粵港澳大灣區的發展看深圳,深圳的發展看南山,南山的下一個發展級在北部片區——西麗。
 
  西麗是今年被政策頻繁點名的區域,西麗湖國際科教城和西麗高鐵站規劃橫空出世,683萬㎡留仙洞總部基地正在發力,西麗發展的三架馬車——科教、交通、產業發展格局正式奠定,迎來發展先機。
 
  西麗湖國際科教城將依託清華、北大研究生院等18所高等學府和6個諾貝爾獎實驗室以及建設中的鵬城實驗室,將打造成灣區未來的「智力核心和創新引擎」。
 
  西麗高鐵站總規劃11個站台22條線,規模超過深圳北站,未來打造成為交通樞紐中心,串聯灣區各大城市,加強灣區城市交通與產業往來。
 
  留仙洞總部基地規劃就業18萬人,居住人口5萬人,目前大疆創新、航天科工、樂普醫療、傳音、天瓏、萬科、特建發等行業代表性企業已入駐,未來還將引進眾多世界級500強總部企業。
 
  西麗片區坐擁西麗湖國際科教城、留仙洞總部基地、西麗高鐵站,區域價值不斷躍升。
 
  31載匠心精築,首發公館系作品
 
  金眾地產成立於1988年,是深圳建工控股旗下的綜合性房地產開發企業集團。
 
  以精工美學為內涵,是金眾地產產品研發、打造的原則與標準。金眾地產始終秉承31年不斷更新產品體系,從「水岸精築系」、「山園經典系」、到「精工悅系」以及目前集團最高級產品系「TOP級公館系」, 公館系作為金眾地產首個高端產品系,代表金眾31年開發集大成的產品。金眾地產不斷在高端住宅領域持續開拓,為深圳帶來更頂級的人居體驗和更好的生活方式。
 
  金眾麒麟公館,金眾31載TOP級公館系開山之作,位於美麗的西麗湖畔,大沙河的源頭,與深圳灣一脈相承,面朝約267.1萬㎡西麗湖,羊台山、塘朗山、麒麟山三山環抱,一線山水景觀入戶,享周邊近千萬平自然生態資源;麒麟山莊、紫荊山莊兩大國賓館為鄰,與精英為伍,與自然為伴,品質生活皆源於此,啟幕灣區人居新想像。
 
 
  金眾麒麟公館住宅地塊佔地3.35萬㎡,總建面約14.9萬㎡,計容建面10.6萬㎡。6棟高層住宅圍合而成,擁有3.18超低容積率,以大尺度塑造灣區人居新標準。
 
  項目毗鄰28萬㎡麒麟山莊——國賓級住區,稀貴無雙;同時坐擁西麗鄉村高爾夫、約10.5萬㎡西麗文體中心(規劃中)、約4萬㎡大學城圖書館等豐富人文休閑配套。
 
  交通上,金眾麒麟公館距離7號線西麗湖站約500米,地鐵7號線與5號線、13號線(建設中),以及規劃中的15號線、27號線交匯,可快速通達前海、寶中、後海、華僑城、龍華及羅湖。同時,項目坐擁深圳北、西麗(規劃中)雙高鐵樞紐,未來將輕鬆暢達粵港澳大灣區核心城市,融入灣區生活圈。
 
  5年的精心打磨,只為最完美的亮相。目前,湖山雅境展示區現已開放,恭迎蒞臨諮詢品鑒。(贺雁桢)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