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特别报道

菲律賓環球建材城在深圳舉辦推介會

2019-08-19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蘇偉 報導:8月18日下午,菲律賓環球建材城與多家建材品牌達成合作,簽約儀式於深圳星河麗思卡爾頓酒店隆重舉行。
 
 
  菲律賓首家規模最大的建材市場
 
  菲律賓環球建材城是在一帶一路的倡導下,在菲律賓杜特爾特總統提出的「大建特建」經濟發展計劃的機遇下,成立的菲律賓當地唯一,集建材、家居、家電、裝飾材料等一站式集中採購的建材商業城。整個環球建材城規劃建設的配套設施主要有:商務酒店、環球會展中心、電子商務大廈、美食街、物流園等。這五大區域各自獨立,又相互勾連,錯落有致,動靜相間。建材城面向未來,為未來的各項配套建設預留廣闊空間。現在內部配備有充足的停車位、超市、商業店鋪、會議中心和以BPO為中心的數據技術中心。其定位是菲律賓首家規模最大、款式最齊全、質量最高檔、配套最完善的建材綜合批發市場。
 
 
  菲律賓眾議院高級副議長致辭
 
  菲律賓眾議院高級副議長Janette Loreto-Garin在本次簽約儀式上發表致辭,講述了菲律賓國情,以及發展機遇,希望更多的企業及個人去菲律賓發展。 東盟國際集團董事長,菲律賓環球建材城董事長,富城國際集團董事長,東亞房地產開發有限公司董事長施秋漢先生,也期待更多的商家進駐環球建材城。
 
 
  共享房地產發展所帶來的機遇
 
  在本次簽約儀式上,簽約代表楊總表示,菲律賓環球建材城的建設,為中小建材企業擴大提供了巨大的幫助,對中小型建材企業的國際化發展具有重大的意義,此次的簽約儀式,也是一次建材資源的整合舉措。作為本次簽約儀式的代表,我非常樂於入駐菲律賓環球建材城,攜手發展,共享房地產繁榮發展所帶來的難得機遇與財富盛宴!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