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特别报道

攜手前行,共繪徐氏文化商業聯誼發展新藍圖

2019-08-16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蘇偉 報導:2019年8月13日-15日,應全球徐氏文化商業聯誼總會徐兆佑總會長的邀請,全球徐氏企業家聯合會徐柏青會長從深圳坐高鐵來到廣西柳州市進行商務活動及徐氏文化聯誼交流。
 
 
  8月13日下午,徐柏青會長一行到達柳州,總會秘書長、廣西徐氏文化商業聯誼會會長徐桂強到站迎接,當晚徐兆佑總會長及夫人韋秀英在家裡設宴迎客,全球徐氏會刊編輯人員徐安田、徐傳洲夫婦、徐俊傑等共同晚宴。
 
 
  8月14日早上,在榮興企業總部總會長辦公室里,徐柏青會長、徐兆佑總會長親切交談,進行學習習近平在民營企業座談會上講話精神,深刻領會。企業間相互交流活動。參加活動的有全球徐氏企業家聯合會副會長兼秘書長徐敬超、副會長徐建開、外聘副總賴達光、總會秘書長兼廣西會長徐桂強、總會辦公室主任徐天德、總會商務中心主任徐振。徐兆佑總會長、徐柏青會長表示,新時代的企業家要加強政治理論學習。在黨的政策指引下將企業做大做強,堅定企業發展信心,做到企業合法合規。同時還要積極履行社會責任,不忘創業初心,牢記發展使命。兩大會長表示攜手合作應對商業上的各種風險和挑戰,共謀發展,以經濟發展為中心,共同書寫徐氏文化、商業、聯誼發展的新篇章。
 
  徐兆佑總會長、徐柏青會長以企業家的責任擔當和獨特的智慧及大愛為社會、為徐氏事業發展藍圖增墨添彩。
 
 
  中午,在徐兆佑總會長的引領下,徐柏青會長一行興趣勃勃參觀了總會長創建的石山屯群眾文化公園,了解石山村的歷史文化,和總會長的創業人生。到馬坪機動車駕駛員訓考中心參觀企業和企業文化。
 
  午飯後徐柏青、徐兆佑一行驅車160多公里到平南縣思旺鎮崇秀村東海文化園裡參觀茂隆公祠,學習家族文化、祠堂文化,並祭拜先祖。         茂隆公祠是徐兆佑總會長總墊資一千多萬元,自己設計、規劃、興建的祠堂,東海文化園是地方獨特的人文景觀。2017年茂隆公祠重光慶典時徐柏青會長捐贈9999把「金銀塔」雨傘,價值55萬元,為慶典增輝為全族增光,其功德無量。
 
 
  總會長向大家介紹忠、孝、仁、義、禮、智、信、廉的意義和故事,學習國學。
 
 
  參觀東海文化園活動結束後,徐兆佑、徐柏青一行來到崇秀村到秀江屯參觀正在建設中的「崇秀村委辦公大樓、到秀江屯文化公園、兆佑愛心幼兒園」,這三大項目建設是徐兆佑總會長繼重建茂隆公祠後在家鄉又一重大慈善公益項目建設。這是優秀鄉賢返桑梓發展慈善事業支持家鄉的文化、教育、經濟發展,造福家鄉人民。在參觀交流時,徐兆佑、徐柏青共同探討新時代農村文化、經濟、教育的發展,如何推動鄉村振興戰略。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