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特别报道

科技改變13億人民的健康狀態

2019-08-19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蘇偉 報導:「2019深圳國際BT領袖峰會(第6屆)-粵港澳大灣區科技引領健康論壇」 是由深圳市人民政府主辦,聯合深圳大學第一附屬醫院、日本再生醫學學會、中國生物醫學工程學會醫學影像工程與技術分會、深圳市人才研修院、廣東省生物醫學工程學會醫療機械人與人工智能分會等單位承辦的重大活動,力爭打造國內醫療健康領域最高規格的盛會。大會將於2019年9月11-12日在深圳市人才研修院舉行。
 
 
 
 
  本次大會將匯聚全球幹細胞、互聯網與人工智能醫療等領域學術界、產業界以及投融資領域的頂級專家。通過前沿研究演講和產業化落地討論,共同推進醫療健康行業的創新創業,致力於改變13億人的健康狀態!誠摯邀請您參加本次大會, 詳細情況可關注「全中健康服務號」了解。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